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Maxim推新型转换器 满足更高电流和双路输入需求

 据悉,Maxim推出MAX77756 24V、500mA、低静态电流(Iq) buck转换器,为多单元、USB Type-C产品的开发者提供灵活的选项,满足其更高电流、双路输入及I2C支持等需求。
资讯频道文章B

  据悉,Maxim推出MAX77756 24V、500mA、低静态电流(Iq) buck转换器,为多单元、USB Type-C产品的开发者提供灵活的选项,满足其更高电流、双路输入及I2C支持等需求。

  USB Type-C产品必须产生一路3.3V的常开电源,以检测USB插入事件。利用MAX77756降压转换器可以从Type-C供电 (PD)电压(5V至20V)产生一路常开输出电压(1.8V/3.3V/5.0V),用作端口控制器的数字电源。MAX77756的静态电流低至20μA,大幅降低空闲模式下的功耗,进而延长电池寿命。为简化系统设计,MAX77756采用双输入理想二极管构成的“或”电路,允许芯片由外部USB电源供电(电池完全放电后)。

  对于多节电池供电的超极本、笔记本电脑、无人机以及智能家居等产品,通过灵活的MAX77756电源设计,可以扩展到Type-C设备。MAX77756整合了宽输入电压范围、低静态电流、高电流负载驱动、双输入架构和I2C接口等独特优势,提高了设计灵活性和编程能力。如果客户不使用I2C总线,也提供默认的电源配置。MAX77756带有短路保护和热保护,8ms内部软启动最大程度地降低浪涌电流,采用成熟的电流模式控制结构,具有高达26V的输入电压容限,提供高度可靠的系统支持。

  主要优势

  低静态电流:1.5μA Buck和20μA MUX,优化于“常开”电源设计

  高效率:集成电源MUX,效率高达92%

  小方案尺寸:2.33mm x 1.42mm 15焊球WLP封装;无需外部肖特基二极管

  宽输入电压:支持整个VBUS供电范围(5V-20V)和VBATT输入 (2S、3S、4S Li+)

  评价

  “MAX77756内置FET节省了电路板空间、降低串联压降,无需使用外部肖特基二极管,”Maxim Integrated移动电源事业部执行业务经理Jia Hu表示,“与其它产品相比,MAX77756拥有业内最高效率和最低Iq,帮助工程师最大程度地降低终端应用功耗、延长电池寿命。”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