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罗克韦尔自动化推基础设施即服务 (IaaS) 产品

拥有安全稳健的网络基础设施对想提高整体竞争力的互联企业来说,至关重要。但对许多公司而言,设计、部署和维护这样的基础设施会非常复杂、很耗时,且资金代价常常太高。为应对这些挑战,罗克韦尔自动化推出了基础设施即服务 (IaaS) 产品。
资讯频道文章B

  据悉,拥有安全稳健的网络基础设施对想提高整体竞争力的互联企业来说,至关重要。但对许多公司而言,设计、部署和维护这样的基础设施会非常复杂、很耗时,且资金代价常常太高。为应对这些挑战,罗克韦尔自动化推出了基础设施即服务 (IaaS) 产品。

  IaaS为减轻网络部署负担将预制的网络解决方案、现场配置和全天候远程监控整合为一份五年期合约。此举简化了订购、前期调试并可长期提高网络可靠性。该服务还能将网络成本从资本支出转化为运营支出,从而缓解预算紧张压力。

  IaaS 的各个方面均与罗克韦尔自动化和思科合作开发的全厂融合以太网 (CPwE) 基准架构相匹配。企业利用一流的技术和架构,既能优化自身网络基础设施的性能、效率和延长正常运行时间,又能有效应对网络安全风险。

  “无论什么规模的企业都热衷于通过数字化转型将自身打造成互联企业,但其中许多企业都苦于自身在实现基础设施的互联方面能力不足,”罗克韦尔自动化互联服务产品组合经理 Sherman Joshua 称,“他们通常会遭遇时间、人力和预算等多方面的问题。IaaS 将交钥匙式网络解决方案与我们最高级别支持有机结合在一起,帮助他们缓解所面临的这些压力。”

  IaaS 提供两套罗克韦尔自动化预制的网络解决方案,其中包括工业数据中心 (IDC) 和工业网络分布解决方案 (INDS)。这些解决方案专为工业用途而设计,并结合了来自于罗克韦尔自动化战略联盟伙伴思科、Panduit 和 Microsoft 的业内领先技术。

  IDC 提供在转换到虚拟环境时所需的所有硬件与软件,并旨在带来高可用性与容错能力。INDS 是一个打包的网络分布产品,可帮助最终用户在控制室与工厂基层之间建立高容量的安全连接。

  根据 IaaS 合同,罗克韦尔自动化将负责对基础设施进行定制、装配和测试,包括产品配置以及在客户工厂现场部署。合同内容包括全天候远程监控关键系统参数,帮助客户防止运行中断和故障,同时还包括预防性系统维护和检查,以提高可靠性。合同内保证在 10 分钟之内响应支持要求,实际的平均响应时间仅为 3 分钟。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