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SAP荣获“2017大中华区最佳职场”称号

在全球著名职场研究认证机构——卓越职场研究所开展的2017年最佳职场调查中,SAP中国首次获得“2017大中华区最佳职场”殊荣,凸显了业界对SAP积极构建创新型人才策略的一致认可。
资讯频道文章B

  据悉,在全球著名职场研究认证机构——卓越职场研究所开展的2017年最佳职场调查中,SAP中国首次获得“2017大中华区最佳职场”殊荣,凸显了业界对SAP积极构建创新型人才策略的一致认可。

1.jpg

  凭借创新的人才策略和出色的人才成长计划,SAP充分以员工为中心,相互尊重,包容进取,将多元、互信、包容的职场氛围传递给每一名员工。在 “最佳职场”评选中,SAP在信赖、尊重、公平、友爱、自豪等多个测评基准上均表现优异,从而获此殊荣。

  “SAP始终将员工视为最宝贵的资产,积极营造最具包容性的工作环境,不断激发员工潜能,帮助他们实现职业梦想。” SAP大中华区人力资源副总裁陈玉兰表示:“此次获得大中华区最佳职场认证,是对SAP构建创新性和包容性人才策略的高度认可,我们深感自豪。未来,我们将继续加大投入,利用创新文化体系支持员工的个人发展,为社会创造可持续价值。”

  与此同时,SAP中国也连续第三年荣获由知名独立第三方调研机构——杰出雇主调研机构颁发的“中国杰出雇主 ”认证。

  打造无偏见的商业运营

  在日益复杂和激烈的职场环境中,SAP致力于推动“多元与包容”的企业文化,积极接纳员工的独特性,包括性别、年龄、文化和特殊能力无差异的人才举措,打造无偏见运营。截至2017年,SAP大中华区管理层中女性比例已超过30%,位于科技行业领先地位;针对特殊人才,SAP于今年4月在华倡导发起了“SAP 自闭症人才项目”,是首家在中国开展自闭症人才项目的科技公司。作为项目第一期,首位自闭症诊断者已经正式入职,成为SAP中国的员工。 未来SAP将持续为更多自闭症诊断者提供工作机会,帮助其实现长期的职业发展。

  多元的人才培养机制

  作为全球领先的科技公司,SAP始终致力于在提升员工技能水平方面持续投入,满足员工不断变化的业务提升需求。例如,SAP重磅打造了早期人才 (Early Talent) 培养项目,通过创新工作培训平台,为每个员工打造专属的职业规划,以应对未来的挑战。此外,公司还提供如国际交流、岗位轮换等多种机会,以确保员工始终学习到创新技能,保证其业务领先能力。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