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基于NXP产品的多功能低功耗蓝牙电子锁方案

2018年2月1日,致力于亚太地区市场的领先半导体元器件分销商---大联大控股宣布,其旗下世平推出基于恩智浦(NXP)QN9080的多功能低功耗蓝牙...
资讯频道文章B

201821日,致力于亚太地区市场的领先半导体元器件分销商---大联大控股宣布,其旗下世平推出基于恩智浦(NXPQN9080的多功能低功耗蓝牙电子锁方案。

大联大世平代理的NXP推出的新款蓝牙低耗芯片QN9080,它能够让智能设备的电池续航时间翻倍,这款芯片相比其他竞争对手的同类产品多节能40%。其能运行多个应用软件,并融合一种信号处理器,在“随时在线”状态下能够持续感知信号。它的动态功耗极低,集成度高,采用ARM® Cortex®-M4F,具有512kB闪存和128kB RAM。其集成融合信号处理器提供了强大的传感器数据处理能力,速度比MCU软件处理快510倍,从而进一步降低功耗。

 

大联大世平此次推出的基于NXP QN9080的多功能低功耗蓝牙电子锁方案,支持指纹、蓝牙、NFC、密码四种解锁方式,解锁过程中会有语音提示操作结果。该方案是一款功能齐全,安全可靠而且引领科技潮流的智能安全门禁系统,使用者操作起来简单便利。

 

 

                                               1.jpg

图示1-大联大世平推出基于NXP QN9080的多功能低功耗蓝牙电子锁方案的功能架构图

 

 

功能描述

 

Ÿ   支持指纹的录入和指纹对比识别;

Ÿ   多功能电子锁,支持指纹、蓝牙、NFC、密码等方式开锁;

Ÿ   语音提示操作结果,音频播报状态;

Ÿ   使用手机APP控制门锁。

 

重要特征

 

CPU

Ÿ   支持FPU32ARM Cortex-M4

Ÿ   具有512kB闪存和128kB RAM

 

2.4 GHz无线电收发器

Ÿ   蓝牙4.2LE单模并支持多达16个同步链接;

Ÿ   可编程输出功率:-20+2dBm

Ÿ   接收灵敏度:-95dBm

Ÿ   带有MCU的峰值电流:2.9mA TX@+0dBm3.0mA RXDC/DC3.6V

Ÿ   2.1 UA power-down0 W/内存保留、睡眠定时器、实时时钟唤醒、GPIO

Ÿ   0.7 UA power-down1 W/内存保留、GPIO唤醒。

 

安全系统

Ÿ   加密引擎:AES-128TRNG

 

运行系统

Ÿ   融合信号处理器(FSP)和USB FS

Ÿ   单电源:1.62V3.6V

Ÿ   环境温度:-40°C+85°C

Ÿ   QFN48 6x6mm3.2x3.2WLCSP

2.jpg

图示2-大联大世平推出基于NXP QN9080的多功能低功耗蓝牙电子锁方案照片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