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对话宇视:在剧烈变动中坚守不变的定位

企业的主要辨识度来自于质量和创新,这也正是宇视的最大优势所在。因为我们有技术,所以能不断创新,甚至领先市场推出符合趋势所需的解决方案。我们同时满足了战略伙伴和用户的需求
资讯频道文章B

  Q: a&s

  A:张鹏国(以下简称张)

     闫夏卿(以下简称闫)

    李林(以下简称李)

IMG_8595.JPG

  宇视科技总裁张鹏国(中)

  宇视科技副总裁闫夏卿(右)

  宇视科技市场部副总裁兼战略合作部部长李林(左)

  Q:在业内一片跨界、转型寻求出路声中,宇视一直坚守着“安防设备制造商”的角色。请谈谈宇视如何在外界变化时始终坚守不变的定位,为自己和战略伙伴赢得更多发展机遇。

  张:定位会决定企业的策略。一直以来,宇视的定位都是围绕核心技术做产品和解决方案供应商。这波价格战,其实也是为宇视找到了新的机遇。因为我们和业内为价格战所困,无法投注太多研发资源的厂家们携手,通过我们开放技术平台,提供他们需要的产品和技术,对我们来说,这是创造双赢的契机。

  企业的主要辨识度来自于质量和创新,这也正是宇视的最大优势所在。因为我们有技术,所以能不断创新,甚至领先市场推出符合趋势所需的解决方案。我们同时满足了战略伙伴和用户的需求,同时也让宇视创造出每年40%~50%的增长率。

  Q:宇视的战略合作有什么特殊之处,能带给伙伴什么样的利益?

  李:宇视是通过合作去赢得行业竞争。现在安防行业的共识是智能化,刺激了所有产业厂商往这个方向走,中间他们会需要技术,产品和设备支持。从技术角度看,过去安防业应用太简单。现在,厂商需要稳定的平台,我们的IMOS正好满足他们这方面的需求。

  在安防产业,宇视一直致力于实现标准化、IT化的视频监控基础架构平台,以“核心前端硬件+操作系统平台”奠定产业链的基础。同时,我们也严守定位:认认真真做产品,永不进入工程及集成领域。

  闫(补充):企业在某些领域要安于做个旁观者。

  Q:谈谈宇视的全球策略,中国企业在海外哪些地方更具优势,是必须要把握的机会点?

  张:海外许多客户对方案很感兴趣,包括中东,欧洲在内。新兴市场对国内企业来说,也是值得开垦的地方。现在,我们看到很多海外客户对小型方案很感兴趣,这些方案的规模可能不大,但非常适合像宇视这样具备足够技术能力,能满足他们需求的安防企业。

  中国企业在海外的影响力也正在逐渐发酵。过去,欧洲企业认为来自台湾的竞争已经非常激烈,但在中国大陆企业崛起后,对欧洲市场带来的冲击是大于中国台湾企业。我们提供更精良的产品设计,以及更具竞争力的价格,我预计,五年左右,大陆企业将拿下欧洲市场。

  Q:请谈谈前端智能,这并不是新的概念,最近业内出现了在前端嵌入更高阶智能分析的产品设计,宇视对前端智能的看法,以及相应的产品规划?

  闫:事实上,宇视的许多产品都带有前端智能的设计。前端智能不是一个拐点,它是充分数字化之后,走向成熟的一个标志。这也是我们为何推出“超感IPC”系列的主要原因。“超感IPC”是完整的系列产品,它强调四个特点,智能特性只是四分之一。智能是数据处理的最重要发展趋势,但构成一款监控摄像机的要素还包括光学和其他技术。我们看重的是光学、工程应用性、智能和产品质量四个方面,唯有兼顾到这些特性,才能提供真正的高质量、智能化的监控产品。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