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金三立2008全国网络新品发布会”首场深圳会议取得圆满成功

资讯频道文章B

近日,由金三立视频科技(深圳)有限公司主办,深圳市安全防范行业协会协办的“携手‘睿鹰共享网络新时代——金三立2008全国网络新品发布会”首场深圳会议,在深航锦江国际酒店隆重召开!深圳市政协副主席、深圳市安全防范行业协会名誉主席张效民,深圳市公安局科技处刘士驻处长,深圳市安全防范行业协会杨金才会长等领导出席本次会议并发表了讲话。此次发布会参会人数高达三百多人。


会议现场,金三立总经理李力先生的致辞,拉开了本次新品发布会的序幕。随后,金三立市场部人员首先向与会嘉宾做企业介绍,之后,金三立市场人员还全面介绍了“睿鹰”及其他几款网络新品的功能、应用、市场定位等,并配合讲解进行了现场演示。此次发布的“睿鹰”网络红外摄像机,主要针对电信运营商、商铺、办公室以及家庭视频监控设计,不仅外形小巧、精致,而且还具备了pppOE ADSL拨号、红外、动态域名、EMAIL接收报警抓拍、FTP上传、SD卡存储等功能;独特的语音对讲功能,更是大大提高了它的人气指数,引起了与会人员的密切关注。


“2008金三立全国网络新品发布会”首场深圳会议取得圆满成功!2008年7月4日,第二场发布会将在北京恭迎各位新老朋友!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