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英国公司向磁共振扫描室推出安检设备

资讯频道文章B

  10月27日,英国Metrasens Ltd宣布开发出一种旨在对进入磁共振检查室的病人是否携带了可被MRI磁体吸引的物体或饰物的安检系统,即铁磁质检测系统 Beacon System。该系统能够将安全的金属物和有害的铁磁质物区分开,能够更安全地帮助医院开展MRI成像检查工作,并改善医务人员,病人以及设备的安全。


  影响MRI设备安全性的注意事项的确存在,但并没有认真对待。MRI扫描仪内的磁体对病人和医务人员潜在的危险包括人体内金属物质的移动,柔软金属物在磁场内会可变成如具有弹射能力的凶器,造成人体伤害。


  该公司的产品有2种型号,一种是镶嵌在墙壁的,另外一种是可以搬动选择任何地方放置。2种型号的产品的工作模式均有2种,一种是病人进入MRI扫描仪前的工作模式,称之为Entryway Mode,主要是为了防止大的弹射事件的发生,另外一种工作模式是Pre-screen mode,这种模式主要用在候检室,帮助发现病人身上携带的小的金属物。


  该公司将RSNA2008上展出这种产品。这家公司2005年7月从创新技术开发商QinetiQ分离出来,公司拥有者是Simon Goodyear博士。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