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Pelco:更加坚定在中国市场发展的决心

资讯频道文章B

    Pelco是全球视频监控领域的一个不老品牌,2007年8月,被全球巨头Schneider收购之后,Pelco获得了新的发展契机。从收购到现在,Pelco发生了什么变化?它对中国市场的决心是否一如既往?对此,Pelco亚太区总经理Herve Fages表示,在被Schneider收购之后,Pelco仍是一个独立的公司,拥有独立的运作系统。在中国市场,Pelco所专注的应用市场,对合作伙伴和顾客的承诺,以及业务人员的实力都没有改变,而Crockett也将继续负责市场发展与管理。

    同时,Crockett International公司北亚区总经理David Schulman强调,“Pelco对待我们所有的顾客都是公平的。Schneider也是我们的顾客之一,卖给Schneider的产品价格与卖给其他顾客相同。”Pelco在被Schneider收购后,可以从中获得更多的资源,从而更有助于Pelco在中国市场的发展。“在Schneider的旗下我们拥有了更多资源,Schneider在中国、巴西、印度等国家都有很好的成绩,被收购之后,我们有更大的能力去做更多的事。我们可以借助Schneider旗下在中国已有的多家工厂,更高效,更好地服务中国市场。”Herve Fages表示。

发挥优势,抓住机遇
    在全球经济的冲击之下,Pelco也不可避免遭遇挑战,但是中国和印度监控市场仍然在保持高速的成长,这使得Pelco坚定了对中国市场的信心。“未来,Pelco会继续加大中国和印度市场的投资,尤其是在中国,”David Schulman分析道,“目前中国正在建设40-50个机场;铁路、公路等基础建设也越来越重要;核能电厂、油田和天然气等能源项目也正在不断加大投资力度,这些市场正是Pelco一直以来所专注的。另外,学校教育建设也越来越重要,而零售业更将是Pelco中端市场上的重点。”

    David Schulman进一步透露,“我们会密切关注中国市场的变化并全速前进,加快步伐地增加在这些市场的投资。由于市场不景气,工程可能会有所减少,但是我们拥有良好的服务,快速而强大的工程师服务团队,这些都能帮助我们赢得更高的市场占有率。”

积极因应中国市场需求
    中国市场是独特的,例如对价格的需求,以及对新技术的追求。对于之前在传统视频监控领域受到敬仰的Pelco来说,一个重要的挑战就是把握市场需求,适应中国市场本地化的需要。

    为此,Pelco将重新分配公司资源,在市场管理方案方面会针对中国采取更加积极主动的策略。例如,加大对物流仓储、生产制造、3C认证的投资;加大在中国进行产品设计和制造的投资,等等。

    在保持高质量的同时,Pelco也兼顾中端市场的顾客在价格上的需求。“无论如何,Pelco坚持提供高端产品,在增加市场占有率的同时绝对不失去Pelco的优势——高质量,”Herve Fage表示,“我们不会盲目地去作改变,而是会仔细搜集资料并研究,以确定所采取的市场策略是正确的。”

    此外,在IP化浪潮中,Pelco强调对中国市场用户的教育和引导。Herve Fage认为:“目前,市场对百万像素摄像机还有诸多顾虑。譬如,设备安装后在储存容量和储存成本等方面的问题,用户往往不清楚不了解所选择的产品能否真正满足自己的需要。Pelco的百万像素摄像机即将全面上市,届时我们将会帮助客户重新审查自己的需求,选出最适合自己的产品组合。”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