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Sandbridge将与三星联合研发LTE平台

资讯频道文章B

      据报道,Sandbridge公司近日宣布,已与三星 (Samsung) 合作,共同利用Sandbridge的尖端技术开发一个支持 LTE的平台。特别值得一提的是,三星将于2月16日至19日在巴塞罗纳召开的移动通信世界大会 (MobileWorld Congress)上展示数个 LTE 装置,其中包括 Sandbridge 的平台。这款 LTE 通信系统由Sandbridge 灵活的 SB3500基带处理器,即一个多核、多线程的动态可编程处理器提供支持。

  三星电子数字媒体与通信业务部门 (Digital Media & CommunicationBusiness)电信研发负责人 ByungDuck Cho 先生表示:“SandbridgeSB3500平台所具有的灵活性对三星非常有用。同时,它的可编程能力也为革新终极调制解调器的研发带来了机遇,为此我们倍感振奋。”

  Sandbridge 首席执行官 Paul Vroomen 表示:“Sandbridge 非常自豪能与三星合作开发LTE平台。令人感到欣喜的是,此次合作将会成就一款功能和灵活性都更强大、更具成本效益且研发时间会大大缩短的新一代处理器。”

  这款 LTE 通信系统由三星牵头开发,并由 Sandbridge 提供技术支持,这就有助于一个完全兼容且符合最新3GPPRelease 8 标准的 LTE 平台的发展和实施。Sandbridge 平台非常适合基于 OFDMA 的新标准(比如MobileWiMAX、LTE 等),也已被应用到三星的 Mobile WiMAX 平台。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