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视维为齐鲁阳光汽贸有限公司提供网络视频通信

资讯频道文章B

    2008年,在全球“经济严冬”的影响下,股市暴跌,房价大起大落,失业率飙升,薪金缩水,购买力下降-------对未来发展的不确定性,使齐鲁阳光汽贸公司领导的观念行为变得更理智和成熟。如何在最少的投入中选购一款适合自身企业、办公会议多面用途、实用的网络视频通讯软件哪!

    去年中国车市外部环境恶化,但作为中高级车的领头羊,齐鲁阳光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却没有因此受到严冬的打击,销售量依然保持在稳定的轨道中。数据显示,2007年和2008年,齐鲁阳光汽贸有限公司连续蝉联中高级轿车上牌量冠军。

    如何超越自己,总是摆在冠军面前的最大难题。齐鲁阳光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找到了秘方:那就是不断加强企业自身的管理培训,推出更加完美的产品和服务。2009年2月19日,齐鲁阳光汽贸有限公司通过建设视维网络视频会议系统来更好的强化企业管理培训,公司经过产品试用严格测试层层筛选,根据软件产品的安全稳定性、功能实用性、售后服务能力等最终选定山东山大联润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研发的视维网络视频会议系统。齐鲁阳光汽贸公司信息化黄主任说“通过采用视维网络视频会议系统解决了公司总部与异地分公司的会议培训交流问题,以往开一次大约2个小时的公司会议,各分公司需要安排专人派车到总部来开会,不仅增加了企业成本还耽误企管领导的时间,现在是经济危机更应该采用网络视频会议这个系统了。只要能够上网不论在那里都能随时开会交流既省时有省力,通过使用视维视频会议系统参会领导感觉异地会议好像在同一个会议室中进行会议交流方便极了。只要把企业会议交流畅通了,再大的危机也能够应对”。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