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LSI发布瞄准无线基础设施芯片并公布多核策

资讯频道文章B

  LSI公司日前在移动世界大会上公布了多核策略,该公司同时即将发布一系列瞄准无线基础设施的芯片。该公司已经草拟了计划,将通过从近日的收购到创造新标准的产品和ASIC供应,来满足其核心内核和片上互联的产品组合。

  “我们在无线基础设施领域有宽广的产品组合,我们从那些芯片中提取内核并将它们与新的特定功能的芯片相组合,”LSI网络和存储部门的市场总监Jas Tremblay表示。

  该内核包括流量管理、网络处理器和从2006年12月收购杰尔(Agere)系统公司得到的Starcore DSP产品线。另外还有一部分来自2007年12月收购Tarari公司得到的混合和内容检查内核。

  LSI希望可以采用他们称作不均匀多核处理器的产品来实现差异化,该产品用不同的区块处理不同的任务。Tremblay表示:“我们希望打造一系列解决方案,将多个芯片的功能加入这个架构中。”

  基于该内核设计理念的首款标准产品将在今年底开始送样,采用40nm TSMC生产线制造,他表示。已经开始与一些领先的客户进行了在一些设备上的早期设计工作。

  LSI定义了一组非闭塞的片上互联,他们称作实际管线(virtual pipeline),来连接各个内核。Tremblay将其描述为信息传播架构,能同时提供逻辑层链路和芯片内信息包转移控制。它包括一个32位宽的LSI门闩组织,能在每个链路上实现50Gbps的数据传输速率。

  新产品提供可编程接口和关联控制协议的应用来管理内核和总线。LSI还为其多核策略开发了信息包精确模拟环境。“所有的内核和实际管线架构都是我们提供给特定客户的定制硅产品,”Tremblay表示。

  对于无线基础架构的硅产品,LSI面临一系列的竞争对手,比如Gavium和飞思卡尔,他们在多核网络处理器领域也很强,德州仪器的多核DSP,还有PMC-Sierra的传输芯片。只有一家初创公司Tarari提供内容检查芯片,而已经被LSI收购。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