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安华高推出固态照明应用LED ASMT-Jx1x

资讯频道文章B

    Avago Technologies(安华高科技)近日宣布,面向固态照明应用推出业内最小尺寸之一的高功率LED产品。大小为5mm×4mm×1.85mm高,Avago的ASMT-Jx1x新紧凑型1W LED采用小型SOP封装,以高达350mA的驱动电流带来高光度输出表现。提供有宽广的视角,符合MSL 1湿度敏感度等级并且高可靠度,这款高性价比的1W紧凑型LED非常适合空间受限的照明应用,典型应用包括便携式照明设备、街道照明、建筑外观照明、零售展示照明、背光以及特殊照明等。

    虽然采用紧凑尺寸,ASMT-Jx1x依然可以提供高达165o的视角,满足照明应用中需要良好色彩和光度输出一致性设计工程师的需求,Avago的ASMT-Jx1x是一款拥有高温和高驱动电流处理能力的高性能LED,可以通过350mA的驱动电流提供高达87流明(lm)的高光度输出。这款LED能够承受高达150oC的接面温度以及16kV的高ESD,令它不受ESD干扰,因此在安装过程中并不需要进行特别的ESD保护。这款1W LED兼容标准的SMT表面贴装回流焊程序,不仅降低了设计成本,还可以为照明设计工程师带来应用设计上更高的自由度和灵活度。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