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友讯科技发表全球策略联盟方案 招募策略伙伴

资讯频道文章B

    全球网络通讯设备领导品牌D-Link友讯科技,为扩大与全球策略伙伴的合作,提供更好的产品服务给广大的客户,今日发表D-Link全球策略联盟方案(GAP)。D-Link全球策略联盟方案包含三大类别,分别为策略联盟、解决方案联盟以及技术联盟。

    透过全球策略联盟方案,D-Link将加强与创新的伙伴以及业界的领导厂商合作,共同开发服务以及解决方案来快速响应不同的客户需求,协助客户达到更有效率的营运管理。此外, 加入D-Link全球策略联盟方案的会员伙伴,还可以藉由与D-Link共同合作提供更好的产品服务给客户以及通路的同时,扩展市场的版图。这个涵盖三大类别的全球策略联盟方案提供不同的利益给加入的会员伙伴,包括:提前取得产品信息、共同营销、共有品牌、解决方案及互通性测试、训练活动、技术支持以及营销工具。

    「这个全球策略联盟方案对D-Link和加入的策略伙伴而言是一个双赢的策略。」友讯科技执行长暨总经理 曹安邦表示,「这个策略联盟方案是一个正式的架构,让D-Link和伙伴们可以彼此分享彼此的优势,并且补强自己本身所提供的产品服务。这个全球策略联盟方案最大的目的在于透过与不同策略伙伴的结盟合作,来强化D-Link既有的产品服务,并且让加入D-Link全球策略联盟方案的会员伙伴,可以透过D-Link广布全球的营销通路,来扩展新的市场。透过与策略伙伴的结盟合作,我们希望D-Link和我们的联盟会员们可以共同成长,并且提供最大的服务价值给客户。」

    D-Link全球策略联盟方案提供会员广大的资源以及支持活动,来促进联盟会员与D-Link的产品与解决方案发展与互通性。D-Link全球策略联盟方案包含三大类别,分别为策略联盟、解决方案联盟以及技术联盟,主要根据与D-Link解决方案的共同合作以及互通性的需求程度范围来做区分。这个全球策略联盟再次显现D-Link想要提供开放以及互通的解决方案、以及最新的创新技术,来协助广大的客户达到更有效率的营运管理。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