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创新成就 跨越巅峰”—H3C发布新一代数据中心解决方案

资讯频道文章B

    近日,H3C正式推出新一代统一交换架构数据中心解决方案,并同期发布了包括网络、安全、存储在内的一系列产品,其中S12500系列数据中心级核心交换机是国内首款基于100G平台的网络产品,其以全球领先的性能当之无愧成为目前高端以太网领域最耀眼的一颗“明珠”。

    此次H3C发布的数据中心解决方案,涵盖网络、安全、存储三大类产品,目标是在以太网和IP技术的基础上,实现IT基础网络架构的统一,以及安全策略统一部署与运维管理,可以帮助用户简化现有数据中心的基础架构、加固核心数据的保护,优化数据中心的应用性能,为用户全方位的提供高可靠、高安全、高性能、可扩展的统一架构,全面推动数据中心进入新的时代。

    H3C还同期发布了包括网络、安全和存储在内的多款数据中心级产品,包括业内最高端的S12500系列数据中心级核心交换机;S58系列数据中心级万兆交换机;高性能防火墙SecPath F5000-A5;数据中心应用加速设备SecPath ASE5000;集成在高端交换机的SecBlade 防火墙/IPS/负载均衡等安全业务板卡;融入高性能SSD固态硬盘、万兆传输、SAS、多核处理器等先进技术的新一代万兆存储IX3620,上述三大类产品一起为H3C统一交换架构数据中心解决方案提供全面支撑。

    其中S12500系列交换机开创式的推出先进的多级体系架构,采用交换引擎和交换矩阵相分离高端技术,从而重新定义了数据中心级的高可靠性和可扩展性,实现了从10G到100G的性能突破,整机最大提供512个万兆端口,并具有出色的管理性和维护性,后向兼容增强型以太网(CEE),充分满足了高密度万兆互连的新一代数据中心应用需求。

    SOHU搜狐网络运维部总监裘伟表示:“从08年底开始,我们对业界顶尖的数据中心级交换机进行了全方位的测试,H3C新一代数据中心级交换机在测试过程中表现出优越的高性能、高可用和可扩展性,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最终我们在搜狐下一代数据中心项目中选择了H3C数据中心级交换机来构建网络基础设施,以保障搜狐现有业务的连续性、满足搜狐不断增长的业务带宽需求,同时面向未来可以承载不断涌现的新业务。”

    一直以来,数据中心应用与高端以太网设备都代表着IT技术发展领域的最前沿,此次数据中心解决方案及一系列重磅产品的推出无疑让H3C再次站在了以太网技术领域的巅峰位置。H3C网络产品线副总裁孙德和表示,H3C一直聚焦IP技术领域,并且始终以客户的需求作为导向,此次发布的数据中心方案和系列产品是H3C多年技术的积淀,在数据中心“计算”、“网络”、“存储”三大资源整合的大势所趋下,相信H3C的统一交换架构数据中心解决方案必将帮助用户进一步提升数据中心应用效率,帮助用户获得更多IT价值。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