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洋铭科技收购美国硅谷硬盘录像机制造商nNovia公司

资讯频道文章B

  此次收购为Datavideo带来了新的核心技术和与DATAVIDEO有很强的互补性产品,将会进一步加强Datavideo产品的广播电视和专业视频市场。

  2009年4月16号,专业视频制作和广播设备主要生产商Datavideo(洋铭)科技有限公司,宣布收购圣乔治广播和专业视频市场的硬盘录像机主要设计和制造商nNovia公司。“收购nNovia,将进一步加强我们在市场中的地位,并提供额外的核心技术,以支持我们的产品开发新的硬盘,固态磁盘( SSD )记录技术。我们将在市场上看到成长” 。Jack林说——Datavideo(洋铭科技)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

  目前nNovia系列产品将会立即重建品牌并引入Datavideo目前的产品线。 Datavideo将承担nNovia世界各地办事处所有的产品的客户支持和保修义务。

  即将在内华达州拉斯维加斯举行的全美广播电视展会( NAB Show )SL8520号 Datavideo展位将会展示新收购的nNovia系列产品。

  nNovia的圣乔治办公室将被保留,新公司名为“Datavideo硅谷公司”,原nNovia工程团队将合并到Datavideo作为一个研究和开发团队。该收购交易将4月份完成。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