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中兴通讯第一季度营收116.7亿 同比增35%

资讯频道文章B

    4月23日,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公布2009年第一季度业绩,公司在金融危机中积极进取,保持了稳健增长,于报告期内实现营业收入116.7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35.00%,利润增长29.17%至7866万元人民币,基本每股收益为0.06元人民币。

    按产品分类计,公司在报告期内系统设备同比增长46.9%,3G及GSM网络建设收入增长迅速;手机产品收入同比增长22.2%,产品销量同比有显著提升;电信软件系统、服务及其他类产品收入同比增长3.6%。

    在国内市场,公司紧紧围绕国内3G建设,密切配合运营商各类定制化需求,在运营商网络和终端产品的招标中取得了较好的成绩。其中,系统产品方面,在中国移动、中国电信、中国联通前期举行的首期3G招标中,除了在TD和CDMA市场继续保持领导地位之外,在WCDMA产品上取得突出成绩,进入包括广东、福建、山东、天津等发达地区在内的全国半数以上省级市场,截至目前在供货、施工进展方面处于领先位置,为国内新的3G市场格局和可持续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同时,在终端产品方面,公司面向国内市场发布40款3G终端,在前期3G终端招标表现突出。

    在国际市场,公司稳健、积极拓展,与全球主流运营商合作逐步深入,进入全球100大运营商中的50家。一方面,公司继续保持和新兴市场主流运营商的合作关系,为实现公司业务增长目标奠定基础;另一方面,将欧洲和北美等两大高端市场单独成立事业部,大力拓展欧美等重点市场。在跨国运营商拓展中,公司于合同期内,与香港第一大移动运营商CSL携手,在11个月内高效优质地完成超过2000个基站部署,建成全球第一个基于下一代基站SDR技术的全IP HSPA+网络并于近日实现商用,同时与德国电信、英国电信等跨国运营商有了更深入的合作。

    展望未来,公司将继续巩固目前在3G市场取得的成绩,重点投资相关网络及终端产品,同时加大对欧洲、美国及新兴市场活跃的跨国运营商的突破力度,力争实现集团在不稳定经济环境中的持续增长。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