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山西大同市三年内健全治安监控体系

资讯频道文章B

    近日从山西省大同市公安局技防处了解到,根据大同市一些部门和单位监控设施发展不平衡、运行不健全、一些单位日常管理不到位的现象,公安部门将用三年时间,基本形成全方位、立体化、多层次的防控体系,基本解决市民被抢被盗等缺少现场证明和一手材料的困顿。

    针对一些单位监控系统安装比较混乱、进货渠道不规范、甚至一些监控设施以次充好的现象,市公安部门将从源头抓起,加强“CCC”认证制度,规范产品审批流程,严厉打击违法、违规生产销售技防产品的行为。

    加强技防工程管理。今后,凡开展的技防工程,必须先经市局审核,各级技防管理部门做到设计把关、施工检查、验收参与,以公共复杂场所、重点单位、居民小区为突破,加强对技防工程的监督管理和验收工作。

    根据市民日常基本需要和公安侦破案件需要,公安部门将挖掘监控系统存在的问题,找出技防设施存在的漏洞,逐步完善技防工作;走进社区、走进单位,与基层派出所日常防范工作相结合,开展区域联网报警小区示范活动;在市区、县城、经济发达的集镇、大型企业、小康村大力实施视频监控工程,探索研究公交车移动监控系统建设与长途车、特种车辆上GPS定位系统应用,主动协调相关企业,逐步铺开监控应用。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