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同方泰德携楼宇自控系列产品亮相广州制冷展

资讯频道文章B

    近日,第二十届中国制冷展在广州琶州隆重举行,来自全球33个国家和地区的近900家厂商参与展会。此外,展会还吸引了与制冷行业息息相关的楼控厂商的参与。同方泰德作为中国楼控行业的旗舰企业,以“Techcon泰康科技创新 服务节能社会”为主题亮相展会,向观众展示了其自主研发的Techcon泰康楼宇自控系列产品,受到了参展观众的认可和好评,充分展示了同方泰德在楼宇控制领域里集研发、技术、解决方案、全方位服务于一体的综合实力。

    连续3天,同方泰德展台前人头攒动,随时可见前来参观、咨询的嘉宾,与同方泰德工作人员进行热烈的交流和探讨。值得一提的是,同方泰德因多年来取得的成就及在行业里的应用树立了良好口碑,引来媒体记者和行业专家的瞩目关注。

    4月5日,千家楼宇自控网记者及中国勘察设计协会《建筑环境与设备》杂志的主编慕名来到同方泰德展台,相继就“Techcon泰康品牌如何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脱颖而出”等话题与同方泰德副总经理凡平先生进行深度交流、探讨。凡平表示,“以往同方泰德的竞争优势在于解决方案,通过在智能建筑领域多年的积累,同方泰德针对不同建筑体、不同行业提供解决方案,包括地铁、城市热网、机场、医院、大型体育场馆等,都有完整、优化的解决方案。在收购加拿大DISTECH公司以后,同方泰德在产品和研发方面具备了新的竞争力。比如说新控制器的开发,新IT技术的利用等等,这使得同方泰德始终能够跟随行业发展。”

    此外,同方泰德还吸引了北京市建筑设计研究院顾问总工程师兼中国制冷学会副理事长吴德绳、同济大学建筑节能与新能源研究中心常务副主任兼中国制冷学会常务理事龙惟定、中国勘察设计协会建筑环境与设备专业委员会常务副主任委员兼上海市制冷学会副秘书长李永铭等一行专家的莅临参观、访问,并对同方泰德的产品进行了充分肯定。

    “中国制冷展”已经为行业提供了二十年的优质服务,同方泰德在智能建筑行业也走过了二十余载的辉煌历程,此次参展,同方泰德希望借助展会平台与同行取得直接有效的沟通,共同促进行业进步,共谋行业发展之道!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