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衢江警方“五千”行动助企发展

资讯频道文章B

    近日,衢江区上方镇金牛碳酸钙有限公司老总童志寿,接到衢江公安分局上方派出所的电话:公安机关已采纳他所提出的一条建议。

    原来,童志寿曾向来访的上方派出所民警建议:是否由公安机关统一组织,为各企业安装视频监控探头,将监控视频接入公安指挥中心,通过警企合作提高企业防盗效果。他的建议,很快被提交到衢江公安分局决策。6月18日,该分局出台关于推进视频监控作战体系建设的工作意见,规定到年底前,建成投用全局视频作战中心和两个派出所分中心,确保全区各视频监控点“前端摄像头24小时不眨眼,监控、巡防24小时不断人”。

    3月份以来,衢江警方深入开展“五千”(结对千家企业、聘请千名信息员、推出防范千策、办好千件实事、组织千万追赃)行动,广纳企业良言,深化服务举措,力促地区经济发展。目前,已向企业界征集金点子142条,其中,76%给予当场答复或承诺限期解决。

    衢州罗伊服饰有限公司是该分局首批结对的重点企业。“五千”行动中,衢江区委常委、公安分局局长胡建明先后6次深入公司调研。针对企业年初面临缺800多名用工的问题,胡建明多方组织协调,相继开设了5场缝纫工专场招聘会,解决了企业的用工难题。

    该分局还从企业吸收220多名治安信息员,第一时间掌握信息,化解了多起涉企纠纷;帮助74家规模企业,完善了内部安防制度,指导组建了3支企业区域自治巡逻队伍,成为企业园区维稳防范的主力军。今年3月至5月,全区涉企治安案(事)件较去年同期下降29%,涉企盗窃案下降14%。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