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内蒙古自治区环保厅与12盟市实现信息共享

资讯频道文章B

    内蒙古自治区重点污染源自动监控项目日前完成验收。这标志着内蒙古自治区污染源自动监控系统实现了自治区环保厅与12个盟市环保局的数据同步传输和信息即时共享,项目成果惠及全区各级环保部门。

    据了解,这一项目共建成1个自治区级监控中心和12个盟市级监控中心,涵盖236家重点污染企业的监控终端和从企业到盟市环保局再到自治区环保厅的环保专网,以及1个覆盖全区的环保办公自动化系统。

    内蒙古自治区环保厅本着以污染源自动监控系统运转为污染减排、环境应急指挥、排污收费、环境执法等各项管理工作服务的目标,不仅开发出污染源在线监控综合平台,还开发和集成了总量控制污染减排管理系统、环境应急管理系统、公众监督与环境执法管理系统、大气环境质量管理系统、水环境质量管理系统、自然生态管理系统、环境地理信息系统共8类应用管理系统,同时,还建起一套覆盖全区的视频会议系统。

    目前,内蒙古自治区重点监控企业的自动监控设施基本由企业自运行,如何才能准确捕捉企业的违法排污行为呢?自治区环保厅对企业采用污染物排放在线监测、视频监控、污染治理设施工况监控3种手段实施监控,搭建“三位一体”的在线监控综合管理平台,实现对企业污染物排放的全天候准确监管。

    “三位一体”监控手段的建立,使自治区的污染源自动监控工作在技术上实现创新,在能力上实现了突破。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