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新一代“电子眼”让假证无处可逃

资讯频道文章B

    当居民身份证与S-26手持式居民身份检查系统终端机轻轻一碰,即可在瞬间验证第二代居民身份证的真伪,并可自动录入身份信息,如果遇到网上逃犯,手持机会立即发出“滴滴”的报警声。山东神思电子技术有限公司研发的这款机器将在第十一届全运会上一显身手。

    S-26手持式居民身份检查系统由500型手持式验证终端和后台管理软件组成。通过安装在PC机或服务器端的管理软件,可实现验证信息的导入、导出、查询、备份、编辑、统计、打印等操作;可实现各类需要重点监控的人群信息库的格式转换,随时对终端内存储的各类重点人群信息库进行更新;可快速响应不同地区、不同行业、不同用户的特殊功能定制要求。

    S-26手持式居民身份检查系统体积小、重量轻,内置锂电池,支持按键、手写双重输入方式,便于在移动工作环境下使用。利用该系统可瞬时验证身份证真伪,现场把核查对象与手持终端内存储的各类重点监控人群信息库进行比对,进行相关的法律法规查询,方便公安干警进行巡查、布控、追逃。目前,该系统已在国内多个城市的机场、铁路及港口使用。

欧梅赛尔济南传热技术有限公司成立
    日前,由欧麦斯国际集团旗下的美国欧梅赛尔公司为服务中国市场而投资设立的欧梅赛尔济南传热技术有限公司在高新区成立。这是目前山东省内唯一专门从事凝汽回收技术和开发的公司。

    欧梅赛尔济南传热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外商独资企业,其工业园占地面积69000平方米,建筑面积16000平方米,拥有现代化的办公环境、标准化的生产车间和专业化的生产设备。主要产品包括板式换热器、智能换热机组、凝结水回收机组等,几年来,已在全国20多个省市的上百个项目使用,工业凝结水和二次蒸汽的回收利用技术可节省燃料消耗20%至25%,减少二氧化碳、二氧化硫、烟尘等有害物的排放30至35%,同时可减轻热污染和噪声污染。

高新区农村供水工程惠及6个村庄
     高新区实施农村供水工程建设以来,取得了显著的社会和经济效益,使农民得到了真正的实惠。截至8月底,高新区2009年度农村供水工程一期6个村已全部竣工通水,使5300多名农民喝上了安全洁净的自来水。该工程实际投入资金275万元,其中市级以上财力投入资金137万元,铺设各类管道23.7公里。

    高新区大正片区很多农民多年来一直饮用地表水或浅井水,极大地影响了身体健康。农村供水工程建成运行后,解决了当地群众的人畜饮水问题,为群众身体健康提供了保障。许多家庭还用上了洗衣机、太阳能热水器,实现了农村日常生活城市化,生活水平有了进一步提高。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