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关于门禁接线的研究

资讯频道文章B

对于大多的工程案例很多时候是因为接线的问题从而导致整个门禁的瘫患。根椐调查80%的因为门禁控制器和电锁或遥控器和电锁的接线存在问题。下面我们就来对它们如何接线来做一个简单的介绍。所有门禁产品都有一个共同点就是首先要将电脑主机的RS232转化为RS485,于是我们所使用的产品就称为协议转换器,转换器与门禁一体机相接,可以使IC或ID卡片的进出门记录反馈到主机上了。而控制器所需电源一般要与电源相接直接接在电源的正极上,即正对电源的12V,负对电源的CND(负极)。

    如果客户要选择四线的电锁如,而磁力锁YM-280(LED),它带有NC,COM信号线,它是磁力锁的门磁信号。而这个信号如果要传达给主机,就要与一体机相接(因为只有一体机已将通信协议转化成了RS485)。除了信号线磁力锁还有正负线,正负线就可以与电源信号端相接了(门磁信号已经与一体机相接了,锁与电源信号端相接形成一个完整的回路了,但是客户选用的NO型的电锁就要接电源的NO端了)。至于控制器的COM就可以与电源的GND(负极)相接,控制器的信号线NO要和电源的PUSH相接,为什么要这样接?首先是因为COM是公共端,它与负极相接就相应有了负电,NO与PUSH相接形成了一个回路。

    对于出门按钮NC接在一体机的负极,COM端与一体机的负极相接了。公司遥控有五个接线端:+、-、NO、NC、COM。要知道遥控如果要工作一定要有电,所以,遥控的正极就要接上正极这个正极的电你可以和电源正极相接,负对负,COM对相电源公共端,NC与PUSH,道理与以上一样。

    下面是一个设计的方案以供参考: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