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英游戏开“网眼” 借助监控探头“抓坏人”

资讯频道文章B

    英国一家游戏公司定于下月推出的一款网络游戏将监控摄像头连到互联网上,让游戏玩家从画面中寻找“不法行为”,然后举报挣分。发现不法行为最多的玩家还可获得现金奖励。

    游戏开发商说,游戏实现预防犯罪的社会效益,公司自身也获得经济效益。但批评者说,游戏会导致人们相互窥探和滥用公民权利。

开“网眼”
    这款网络游戏名为“网眼”,定于下个月在英国沃里克郡埃文河畔斯特拉特福推出。

    英国《每日邮报》5日报道,玩家登录游戏后,可看到商家或城镇中心等地的监控摄像头拍摄的画面,在线实时监控摄像头监控范围内发生的状况。

    如果发现不法行为,玩家可通过发送短消息和不法行为的截图向摄像头管理人员报告。管理人员根据玩家所发图文资料决定是否采取下一步行动。

    管理人员会向玩家发送电子邮件反馈结果。如果玩家报告事件为疑似不法行为,玩家将得到1分,如果为正在发生的不法行为,玩家将得3分。如果管理人员判定玩家报告事件并非不法行为,玩家将被扣分。

    游戏服务商每月将评选出“协助抓坏人最多者”,这个玩家可获得最多大约1600美元的奖金。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