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2009CPSE安博会长虹安防高调亮相

资讯频道文章B

    <安防知识网>:2009年11月1日,第十二届中国国际公共安全博览会(CPSE)在深圳会展中心隆重开幕。长虹安防——四川东虹安防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长虹安防)自介入安防市场以来,第一次成系统,成规模地在1号馆国际展区,在来自全球近40个国家和地区的1300多家厂商以及10余万人次的业界观众面前高调亮相。

    本次展览长虹安防主要展示了品牌旗下的具有突出优势的重点产品(包括成熟度度极高的模拟视频设备、IP视频设备、独具优势的红外视频设备以及目前在安防市场已经占据相当份额的超窄边LCD拼接幕墙等显示设备),四套成熟度极高具有大量成功应用案例的行业化安防系统解决方案(包括金融、监狱、公交、治安卡口)。

重点产品优势介绍:
1、超锐宽动态摄像机
    长虹安防展示的650TVL超锐宽动态摄像机CH-CA584W/580W是针对复杂光线环境研发的产品。采用目前最新的高性能Dual Scan WD CCD,结合宽动态数字信号处理器,具有彩色650TVL的超高分辨率、超高灵敏度、超宽的动态范围。

    该类型摄像机目前广泛应用于金融、交通监控项目、卡口收费站、机关、医院等对监控系统画质要求较高的场所。

2、百万像素IP摄像机
    在安博会上首次亮相的长虹品牌第一款百万像素IPCAM,CH-NCA200系列。主要针对对图像清晰度要求比较高的高端监控市场的需求,包括:高速公路、银行、远程医疗、安检关口等领域而开发。可接入长虹行业集中管理平台软件,对数以千计的监控点实行集中监控和管理。

3、红外球型摄像机
    CH-HS8200系列是全新一代的红外智能高速球型摄像机,采用了最新的一体机芯技术,先进红外技术,创新的机构设计,完美实现高速球和红外技术的结合。

    其中尤为值得一提的是红外灯能根据镜头焦距的变化而自动调整功率和角度,有效降低机体温度和解决红外“手电筒”现象,还可通过RS-485通讯远程控制红外灯的亮度。

    双层铝合金外壳,特别设计的散热结构,独立的功能分仓设计,解决红外线干扰问题;

    连续工作温度不超过50°C,更可解决红外夜视摄像机起雾、图像反光、实际距离达不到要求、温度过高、使用寿命过短等一系列问题。

4、超窄边拼接幕墙
    长虹LCD液晶拼接墙采用超窄边框设计,拼接时形成的缝隙仅为6.7 mm;高品质DID LCD屏拥有3000:1的超高对比度,可视角度能到达双178度,保证了画面色彩的丰富性;支持7×24小时不间断运行,幕墙DID面板寿命高达5万小时,大大降低用户的使用成本。特别是厚度不到100 mm,系统整体构架紧凑、美观,节省空间,充分满足客户的视觉感觉及安装要求。[nextpage]

行业化解决方案介绍:
1、金融安防系统解决方案
    作为2009农总行项目入围指定单位,长虹安防展示了其极具优势的金融系统解决方案;通过这套系统,可保证银行各项工作能够正常安全的运行,从而达到维护金融单位财产安全和威慑犯罪的目的。

    现阶段,金融监控系统由营业网点自行管理,由于种种原因无法建立一个完全符合银行组织结构的联网监控体系,不利于银行安全系统的统一管理。

    长虹安防的金融安防系统解决方案利用网络技术的发展,将前端各个营业单位中的安全情况通过网络实时直播到银行各级负责单位的保安室,保存资料供以后查询点播,并提供多种访问和管理方式,大大提升了银行安全管理水平,最大限度的打击和威慑违法犯罪行为,是保护国家和人民生命财产安全不可或缺的重要产品。

2、监狱看守所安防系统解决方案
    监狱和看守所是关押和改造犯罪人员的场所,在押人员不容易管理,工作人员的安全容易受到威胁;增强安全保障措施,高性能的安防系统就是监狱加强现代化管理的有力工具。

      长虹安防的此套系统解决方案是随着计算机技术的广泛应用,软硬件设备的高速发展,逐步完善的。数字录像监控设备可以直观及时的反映重要地点的现场情况,增强安全保障措施,通过新型共缆传输监控报警系统与计算机技术的有效结合,可有效的加强对服刑人员的管理,减少意外情况发生。

3、公共交通安防系统解决方案
    近年来,在公共交通车辆上不断发生有:乘客因各种原因与营运人员产生纠纷造成的冲突;或者盗窃、抢劫和侮辱妇女等恶性刑事案件;甚至更有针对民众的纵火、爆炸等恐怖袭击和反社会行为;另外也有运营过程中司乘人员盗取,贪污票款等现象,这些情况给公交公司给民众生命财产都会带来不可估量的损失;

    长虹安防的这套安防系统分为前端车载监控系统、通讯线路、监控平台组成。可以根据需要在公交分局、市公安局、派出所等单位建设多极监控平台,级别的逻辑关系根据需求可灵活调整,系统具有良好的扩展性。加强公共交通的技防建设,是防范治安案件、加强企业内部管理的最有效手段。

4、治安卡口安防系统解决方案
    长虹安防的卡口车辆监控识别系统是一套专门用于对公路行驶机动车辆进行监控识别的电子技防系统。

    把它安装在城市的重要关口和必经的路口要塞,对进、出城车辆进行全天候地、昼夜24小时地自动监控、抓拍、储存和车牌识别,提供现场车辆的全景图像信息以及辨别车辆的细目特征的图像信息,识别并清晰地记录车辆号牌、日期、时间、地点等信息,并把数据传至管理中心。发现可疑车辆将实时报警,并且提供图像和数据的网络接口,与公安系统计算机专用网络连接,所有图像、数据均可以进行Web查询,在网络上的其他经授权的终端上调阅、查看,实现所有图像信息跨警种、跨部门的关联查询和信息共享。

小结
    此次展览是四川东虹安防科技有限公司本年度推广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结盟长虹强势进军安防领域以后的在展览会上首次高调亮相。现场很多参观者都是第一次在安防专业展览上看到长虹的身影,相信这个良好的开端将为日后长虹安防的市场拓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同时,实施规模化和专业化运作的长虹安防,也希望同其它安防领域的顶级企业一道推动安防产业向着更专业、高效、良性的方向发展。

您可能也喜欢这些文章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