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慧眼视讯入驻中国安防产品春季交易会

近日,深圳慧眼视讯电子有限公司通过审核,正式确认并参加深圳安防产品春季交易会。此次交易会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中国国际商会、深圳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慧聪安防网承办...
资讯频道文章B
        近日,深圳慧眼视讯电子有限公司通过审核,正式确认并参加深圳安防产品春季交易会。此次交易会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中国国际商会、深圳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慧聪安防网承办。

        本届交易会将深圳华南城举办,其中有64000平米总面积展厅、3000个展位、200名成员的庞大精准买家团、五十余家业内外大型媒体线上线下四个月全国范围地毯式宣传,并现场为企业和卖家搭建数十坪的洽谈交流区。

        深圳市慧眼视讯电子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是一家专注于网络摄像机(IPCamera)研发及生产的高科技企业,旗下自主品牌为“网视无忧NETVIEW”。公司位于深圳市龙岗区坂田上雪科技工业城北区6号,厂区面积达一万多平方米,有成熟的SMT车间、注塑车间、喷油丝印部、产品老化测试室和先进的全自动生产流水线。公司共有员工170多名,其中博士学历两人,硕士学历两人,本科学历20多人,聚集了通信、计算机、管理等多方面的专业人才,组成了行业内一流的研发队伍和管理团队。作为中星微电子最早的合作伙伴之一,历经6年奋斗我公司已成为国内技术最成熟规模最大的民用级IPCamera制造商之一。

        主营:网络摄像机、摄像头、监控摄像机、IPCamera等;

        公司秉承“顾客至上,锐意进取”的经营理念,坚持“客户第一”的原则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

        慧眼视讯一直提倡通过不断创新和对服务孜孜不倦的追求,为顾客提供超越其期望的创新性产品和服务。公司严格按ISO9001:2000质量体系认证,制定和取得了国家质量监督局认可网络摄像机生产企业执行标准(标准号:QB/440000139727-2009),且产品均通过了FCC、CE认证。在慧眼视讯,每一台网络摄像机的出厂都经过了近乎严苛的11道出厂检测.在市场上,每一个慧眼视讯的特许经销商都经过了完善全面的培训.在售后上,每一个客户或经销商都可以享有10天无条件退换货的服务承诺。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