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2009-2010 全球安防产业期待复苏

2009年,全球经济始终在衰退中挣扎,几乎所有行业都不可不避免地受到了冲击,世界各国政府都不得不冻结一些项目,以节省开支,或者出台了一揽子经济刺激计划2010年伊始...
资讯频道文章B
        【安防知识网】2009年,全球经济始终在衰退中挣扎,几乎所有行业都不可不避免地受到了冲击,世界各国政府都不得不冻结一些项目,以节省开支,或者出台了一揽子经济刺激计划2010年伊始,A&S纵览了过去一年里发生的或正在发生的大事件,同时展望全球安防产业在未来一段时间内一些具体的规划和发展战略。

        从Frost & Sullivan和 IMS Research最近的分析报告来看,大家都降低了对未来经济复苏的预期。他们在研究报告中指出,先前过于乐观的预测并不成熟,目前各个行业仍未摆脱困境。然而,由于犯罪和恐怖主义活动的不断增长,所以无论是发展中国家还是发达国家,都需要采取积极的预防措施。据“2009-2019年全球国土安全计划”报导,在2009年,世界各国政府在国土安全产品和服务上的投入高达1416亿美元,而且这个数字仍在不断增长。Verint System旗下的Verint Video Solutions公司亚太区销售副总裁Roni Klein表达了他的观点:“在目前的情况,加强防范恐怖袭击、检测犯罪行为显得至关重要。”

        因此,在各类建设项目中,包括交通运输、城市监控,以及医疗保健和教育行业等,安防系统的应用都呈现出方兴未艾的趋势。然而,建设资金却面临着严重的困难,例如政府的资金投入延期等因素。在全球视频监控市场上,西欧、中东和非洲市场受到的影响最为严重,北美市场次之。“由于中国、印度及其他亚洲新兴地区的增长,使得整体亚洲市场的增长仍然强劲。”IMS Research的视频监控兼VCA集团研发部经理Alastair Hayfield说到。

        其中一些企业的合作计划,包括Pelco-Cisco、Dell-HID、UTC近期并购GE Security等等,都对产业的发展策略起着积极的影响作用,许多企业都纷纷加紧战略并购的动作,以弥补其产品线的不足。EMEA Physical Security 集团隶属于Frost &Sullivan 旗下,该集团的产业分析专家Matia Grossi撰文称:“越来越多的通讯厂商开始介入这个市场,他们希望以其先进的网络技术在发展迅速的安防市场中分得一块‘蛋糕。”

        各个国家和地区都有一定的行业标准和规范需要遵循。如今,安防厂商也正致力于完善视频监控标准。IPVideoMarket.info 网站的创始人John Honovich 说:“PSIA 和ONVIF标准在去年都取得了进展。随着越来越多的厂商承诺会贯彻这些行业规范,在2011年它们将会产生实际的影响。”

        在生物识别技术领域,电气和电子工程师协会(IEEE)针对生物识别系统供应商开展了专业认证项目。生物识别技术专业认证(CBP)项目囊括了学习材料和整套的学习课程。国际生物识别协会主席兼Identification Technology Partners的高级咨询师Walter Hamilton说:“CBP认证会激发厂商的兴趣投身于生物识别技术行业,从而促进该行业的成长。”

        越来越多的企业开始加大投资力度,为其合作伙伴和客户提供认证和培训。“要满足客户的需求,代理商和系统集成商必须共同努力,”OnSSI公司总裁Gadi Piran说道,“我们的认证项目加强了渠道伙伴的合作能力,使他们能够在一个复杂的网络化环境中完成设计、配置等一系列的服务,并安装我们所提供的方案系统。”

        Arecont Vision公司的市场营销执行副总裁Scott Schafer补充道:“我们在全球范围内提供百万像素视频技术的课程,以更好地设计和运用(视频监控)系统。"

        然而,Honeywell认为产品本身并非是最重要的。Honeywell Security全球市场副总裁Frank Roth说:“从最新技术的开发、客户定制化项目的研发,到规范应用、业务及产品培训等等,在每一个方面我们都力争与众不同,这有助于我们业务量的进一步增长。”

        那些曾经经历过金融危机考验的安防企业证明了适者生存这一道理。那些平安渡过2009年的企业,没有不希望2010年可以来得风调雨顺些的,不过他们大多数还是保持着谨慎和理性的乐观态度。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