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阜阳长途汽车中心站实现无缝隙监控

春运高峰期间,为保证进站旅客生命财产安全,阜阳长途汽车中心站所有班车、旅客进出站口、候车室、售票区、下客区、办公区等重点部门监控摄像镜头全部启用,24小时全方位、无死角监控,让不法分子无所遁形...
资讯频道文章B
        春运高峰期间,为保证进站旅客生命财产安全,阜阳长途汽车中心站所有班车、旅客进出站口、候车室、售票区、下客区、办公区等重点部门监控摄像镜头全部启用,24小时全方位、无死角监控,让不法分子无所遁形。

        笔者在中心站监控中心看到:该站的监控摄像机可以360度旋转、长距离变焦,监控人员可以调取任意一个监控头拍摄的实时画面,并可通过键盘操作随意调整摄像头角度、缩放画面,400米范围内,人像、物品清晰可辨。据了解,春运期间,监控系统不仅有效震慑了犯罪分子,也大大减少了售票员与旅客在购票过程中因为车票遗失或者找零存在的纠纷。

        阜阳汽运集团副总经理兼中心站站长沈颍介绍,春运期间,车站是旅客高度聚集、出入频繁的场所,也是犯罪分子伺机作案的地方,在候车大厅、售票窗口、下客区等旅客集中的场所,设立电视监控、报警、通讯相结合的安全防范系统,是加强车站安全保卫行之有效的手段,也能增加进站旅客的安全感。本着资源共享的原则,中心站26个监控摄像镜头全部与阜阳市公安局监控中心联网,24小时监控拍摄,拍摄画面可保存30天左右,让不法分子无所遁形,确保车站春运安全。春运已进入第25天了,中心站至今未发生一起旅客财产丢失案件。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