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中外企业联手推广 RCG FxCam的新型门禁系统

日前,全球领先的生物识别产品、无线射频识别技术及安防系统解决方案的提供商RCG宏霸数码集团与国内综合性高科技公司南京采瑞科技有限公司在上海粤海大酒店举行签约仪式...
资讯频道文章B
        日前,全球领先的生物识别产品、无线射频识别技术及安防系统解决方案的提供商RCG宏霸数码集团与国内综合性高科技公司南京采瑞科技有限公司在上海粤海大酒店举行签约仪式,宏霸数码科技(北京)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沈靖,南京采瑞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采光河出席了会议,双方就RCGFxCam智能慧眼产品在中国的销售合作达成协议。

        由RCG重磅推出的FxCam智能慧眼是新一代门禁控制产品,以智能摄录机为主体,配备移动感应器和彩色液晶屏,具有大容量储存卡、使用充电电池的安全设备,本设备安装在门上,通过使用红外线(PIR)移动感应器来摄录门前的访客的影像和声音,方便地解决独户监控的难题,为居家安全保驾护航。据悉,早在今年4月份的第七届南京安防展上,FxCam智能慧眼就以其独特的科技感和高强实用性赢得了诸多工程商和各地电子技术公司的青睐,经过近半年的铺垫,前来签约现场咨询和下单的厂商和消费者更是络绎不绝。

        作为世界上第一家研发全方位整合生物识别和无线射频识别技术解决方案的公司,RCG一直专注于研发生物识别技术产品,先后推出过一系列深受市场欢迎的自行研发的生物识别产品。发布会现场,除介绍FxCam外,RCG还一并展示其在生物识别领域最新推出的三大明星产品K8生物识别门禁安防系统、I9光学识别指纹门禁系统和M30。

        而南京采瑞从众多公司中脱颖而出也并非师出无门。采瑞公司曾作为国务院调查研究中心中国国情网江苏中心,与国家质量检验检疫总局下属的中国质量万里行联合评审江苏地区质量信誉跟踪单位,并入选江苏省公安厅110警示牌指定单位,全面代理江苏地区110公益警示牌的发放工作,在渠道开拓、品牌推广和终端销售方面具备核心优势。

        沈靖表示,携手南京采瑞对RCG在上海地区的发展意义重大。作为一家生物识别以及无线射频识别方案供应商,RCG长期以来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全方位一站式生物识别应用解决方案,相信以RCG的品牌优势、技术实力加上采瑞公司的渠道推广能力,此次合作将为FxCam智能慧眼产品在中国市场的发展拓宽道路,也有望为RCG在生物识别市场搭建一个强大的业务拓展平台。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