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大华关于启动华坤科技安防产业基地二期项目公告

浙江大华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0年3月16日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浙江华坤科技有限公司安防产业基地二期建设项目的申请报告》...
资讯频道文章B

  浙江大华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启动浙江华坤科技有限公司安防产业基地二期项目建设的公告。

  本公司及全体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浙江大华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0年3月16日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浙江华坤科技有限公司安防产业基地二期建设项目的申请报告》,同意浙江华坤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坤科技”)在滨安路1199号已征地块启动安防产业基地第二期厂房建设项目(以下简称“安防产业基地二期项目”)。

  本次投资事项的批准权限属于公司董事会决策权限,无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上述投资事项不构成关联交易。

  一、项目概述

  1、为建立面向企业未来发展的平台,通过完善产业园区和培育技术创新力量提升企业的综合竞争力,公司全资子公司华坤科技拟在滨安路1199号已征地块启动安防产业基地二期项目。该项目建筑总面积约9.78万平方米,总造价不超过人民币壹亿捌千万元。

  2、本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浙江华坤科技有限公司安防产业基地二期建设项目的申请报告》。

  3、本次投资总额在董事会决策权限范围内,不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二、投资标的基本情况

  1、项目的具体内容

  安防产业基地二期项目位于浙江省杭州市滨江区滨安路1199号华坤科技已征地块内。现经初步规划设计,安防产业基地二期项目建设内容将包括一幢测试

  大楼、两幢生产大楼及餐厅和生产用裙房,总建筑面积约9.78万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约8.39万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约1.38万平方米),占地面积2.60万平方米。厂房拟采用钢筋混凝土框架结构,测试大楼地上24层,地下1层;生产大楼地上12层,地下1层;裙房地上3层,地下1层。建筑最高约95米。

  2、项目进度

  本项目的建设包括项目的前期筹备、建设和运营前准备三个阶段。

  前期筹备包括项目报告准备及报批、项目初步方案报批、施工图设计及项目施工前各项手续办理,预计在2010年6月完成。

  建设阶段包括建立管理机构、土建施工、公用工程建设、设备定货及安装等工作,预计到2012年6月完成。

  营运前准备阶段包括设备的调试、组织验收,预计到2012年12月完成。3、项目资金来源

  安防产业基地二期项目的建设资金由华坤科技自筹解决。

  三、对外投资的目的、存在的风险和对公司的影响

  1、目的

  建立面向企业未来发展的平台,通过完善产业园区和培育技术创新力量提升企业的综合竞争力,解决公司产业优化、产能及研发能力扩张对经营场地的需求。

  2、存在的风险

  鉴于安防行业未来格局的变化、产品技术的更新换代以及外部经济环境的不确定因素影响,如果公司未来不能积极抓住行业发展机遇,提高核心竞争能力,可能会导致公司产业拓展步伐放缓,从而可能造成产业基础建设资源出现闲置浪费。对此,公司及华坤科技将通过重点控制项目开发成本,同时优化和提升项目基础设施建设的规格档次,提供较为完善的水电动力、后勤管理等基础设施条件,以此提升本项目基础资源产业吸引力。

  3、对公司的影响

  安防产业基地二期项目的建设,将有利于公司打造大规模安防产业园区,储备高新技术产品综合性产业发展项目,培育新技术、新成果的成长转换,提高公司竞争力,捕捉集群优势,推动产业不断向前发展。

  特此公告。

  浙江大华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0年3月16日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