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世博会期间上海船舶须装“电子身份证”

为确保2010年上海世博会期间航经相关水域的船舶按规定安装船舶自动识别系统(AIS),营造安全的水上交通环境,上海海事局3月1日起展开世博会“船舶AIS设备安装和使用”专项整治行动,没有安装AIS“电子身份证”的船舶将面临停航或改航。
资讯频道文章B

安防知识网】为确保2010年上海世博会期间航经相关水域的船舶按规定安装船舶自动识别系统(AIS),营造安全的水上交通环境,上海海事局3月1日起展开世博会“船舶AIS设备安装和使用”专项整治行动,没有安装AIS“电子身份证”的船舶将面临停航或改航。

  据了解,根据规定,从2010年1月1日起至11月30日,所有进入上海港黄浦江世博核心管制区水域的船舶必须配备船舶自动识别系统。未配备的船舶,上海海事局可以采取强制措施禁止船舶进入黄浦江核心管制区水域,或责令其停航、改航等。

  据介绍,AIS即船舶自动识别系统,船舶一旦安装AIS且正常开启后,不仅海事部门可以通过该系统对监管水域内船舶的航行状态进行核查,而且航行船舶对于同一水域内其他船舶的航行状况也一目了然,保障世博会水域水上交通安全。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