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2010年台北国际安全博览会展位热销逾85%

SecuTech Expo台北国际安全博览会,2010年将于4月21至23日在台北世贸南港展览馆举行。安防厂商反应热列,展位销售已超过85%,会展倒数。
资讯频道文章B

  SecuTech Expo台北国际安全博览会,2010年将于4月21至23日在台北世贸南港展览馆举行。安防厂商反应热列,展位销售已超过85%,会展倒数。

  主办单位法兰克福新时代传媒表示,SecuTech Expo每年不断延伸安防产业链的深度与广度,展览规模不断扩大,不仅成为各界观摩安防新产品、技术与应用的最佳平台,也为厂商创造宽广多元的合作机会。除既有的CCTV/数位监控、门禁/生物辨识、防盗/报警等叁大核心领域外,更新增了IP Solution、智慧建筑/智慧生活、RFID、国土安全─军/警用/防灾设备等四大展示内容:

  一、IP Solution:为满足各界对IP监控需求、全新企划IP Solution专区,结合GDSF全球数位监控控应用发展论坛共同规划,匯集全球主流IP监控供应商参加,塑造SecuTech为全球IP应用最大推广平台!

  二、智慧建筑/智慧生活:扩大範畴至楼宇建筑之智慧化与自动化层面,邀请产官学携手联合展出,结合智慧建筑与智能家居发展论坛,提供智慧化建筑资讯与商机的交流平台。

  三、RFID:因应政府成立RFID公领域应用推动办公室积极推动居家与公众安全、食品流通安全、健康与医疗、航空旅运应用、贸易通道安全等五大公领域的RFID应用,因此新规划RFID主题馆暨应用研讨会,拓展此应用市场商机。

  四、国土安全:其防护领域包含:城市安全、国境海防、疾病管制、出入境追踪、重要建设周界防护,还有灾害防救等。将以「军/警用/防灾设备展示及国家灾害防救科技应用研讨会」规划,开发高潜力市场商机。

  本展会邀请国际参访团,以买主洽谈会方式媒合全球商机,包含:亚洲团(越南、泰国、新加坡、日本、印度)、中南美(巴西、阿根廷)、中东团(以色列、土耳其)、欧洲团(义大利、东南欧)、中国团(当地重要通路及使用单位)等。

  本展会为亚洲区最国际化的安防贸易盛会,日/台/中/韩及东南亚等主力安防供应商与国际大厂已提前报名参展,您千万别错过!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