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金三立从“CCVE整体制造”转型到“网络视频监控整体解决方案”

以市场需求为导向,让用户的利益最大化,”一直是金三立自成立之后不断超越自我、创新求变的根源。
资讯频道文章B

  【安防知识网】“以市场需求为导向,让用户的利益最大化,”一直是金三立自成立之后不断超越自我、创新求变的根源。

  九十年代末我国安防制造业兴起,国内“以单做产品为主”的安防企业像雨后春笋一样不断涌现,在这样的局面之下,李力却凭借丰富的行业经验及前瞻性的视野,在国内率先提出“CCVE设备整体制造”的新概念。

  在他看来,“任何单件的监控产品都不能成为独立的系统,成为系统至少需要两个产品,制造商如果从整体制造的角度去生产,可以给用户提供一套完整的解决方案和配套的完整服务,使用户的利益最大化。”1999年至2004年,金三立遵循“整体制造”理念,先后研制出了第一件核心产品——“ST-MS650矩阵”,以及摄像机、监视器和硬盘录像机。2005年,金三立向业界正式宣布已具备CCVE整体制造的产品构架,并完全有能力为用户提供整体解决方案和整体服务。

  然而,市场需求在不断变化、升级,安防产业变革的时代也到了!近几年,由于各行业安全意识不断提升及监管职能的不断完善,需要用到视频的场所、用户群越来越多,例如:家庭防盗监控、工厂流水线及出入口监控等。与此同时,用户对远程监控管理的需求日益迫切,例如:为了防止再次发生“三聚氢氨”事件,蒙牛奶站已开始启动了上万个点的监控项目;为了便于连锁机构的统一管理,全国各大连锁超市、便利店、药店开始进行联网监控等。显然,传统的模拟视频监控产品已不能满足这些集中监督、管理的需求。因此,金三立顺应市场需求,及时调整发展战略,2005年开始进入模拟到数字的过渡时期,提出“网络监控产品专业制造、整体解决方案、整体服务、使用户利益最大化”的经营理念。

  李力针对此次企业经营拓展方向的转型指出,“这完全是由市场需求所决定的。金三立是一个一旦下定决心就认真去执行的企业,看准网络监控的发展趋势之后我们大力投入研发,很长一段时间,我们全靠模拟产品获取的利润来支持企业发展和网络新产品研发。”

  而他也似乎有种“一吐为快”的冲动,言语中洋溢着对技术创新的满腔热情,“网络化时代是个性化时代,这个时代需要满足不同领域的个性化需求,它不仅要求企业有研发功底,同时也需要企业的老板、员工有激情,凭借想象力和创造力创造出新的事物。由于网络产品刚起步,大家都站在同一起跑线上,这就表示只要我们肯付出、钻研、敢拼,就一定可以在产品方面胜出!这将是企业再创佳绩的好时机。”

  事实上,这些年来金三立也是这么做的!目前,金三立在全国各地共建立了30多个办事处及分支机构,他们好比金三立深入各个行业的“前哨”,总能在第一时间提供最精准的市场讯息,以便总部及时做出有效的市场决策。同时,为了更强有力地打入网络视频监控这一市场,金三立不断加大对研发的投入力度,迅速扩充研发队伍,并将每年营业额的10%投入到新产品的研发中。

  另外,更值得一提的是,金三立进一步加深了与各大电信运营商及平台商的合作,不但与电信研究院共同制定行业标准,还多次参加由中国电信、中国网通组织的各项产品性能测试及平台兼容性测试。2005-2008年间,随着电信运营商主导项目的深入开展,金三立也借机相继参与两广、湖南、湖北、贵州、新疆、重庆、成都、深圳、泉州等省市电信全球眼项目。在与运营商合作的过程中,金三立积累了与运营级平台对接的丰富经验,进一步加深了对通讯协议及平台功能的了解,某种意义上,这不仅给金三立的网络产品研发提供了丰富的理论依据和技术经验,而且加深了其对市场需求、产品方向、新技术应用的理解。仅去年中国电信采购金三立数字、模拟产品的总额就超过五千万。“这是我们用十年的积淀换来的。凭借多年在产品和技术方面的精心准备,我相信这个爆发才刚开始,未来还可以长久地体现出来,”李力意味深长地说。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