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苏州科达:安防的后来者 网络监控的“领军人”!

中国有句俗话:来得早不如来得巧!相比其他较早进入安防的企业,2004年左右才进入安防市场的苏州科达科技有限公司无疑是个后来者,但其切入安防的时机却恰到好处:以“平安城市”为代表的大项目兴起,数字监控市场开始萌芽,电信运营商将视频监控视为新的增值业务,推动网络视频监控的发展。
资讯频道文章B

  【安防知识网】中国有句俗话:来得早不如来得巧!相比其他较早进入安防的企业,2004年左右才进入安防市场的苏州科达科技有限公司无疑是个后来者,但其切入安防的时机却恰到好处:以“平安城市”为代表的大项目兴起,数字监控市场开始萌芽,电信运营商将视频监控视为新的增值业务,推动网络视频监控的发展。中国安防市场以2004年为“分水岭”,由模拟系统大步向网络监控系统迈进。大环境的变化,给具有强大通信背景的苏州科达迅速切入安防监控领域提供了良好的契机,也让他们看到网络视频监控市场的巨大前景。

  接下来的5年,苏州科达紧跟行业技术发展趋势,积极把握每个细微变化,并抓住每一个利于企业发展的机会。2005年,具有多业务通信、视频会议背景的科达相继成为中国电信、中国网通(如今的新联通)的视频监控管理平台合作伙伴,先后进入10多个省市的平安城市项目中,通过参与平安城市等大型监控项目,科达逐渐树立起在安防监控领域的品牌形象。

  因应企业级用户对网络视频监控系统不断增长的需求,2008年,苏州科达推出了中国安防市场上“首台嵌入式”NVR,引起了人们对于NVR产品的极大关注。自此,中国安防监控市场上,关于NVR的讨论不绝,网络摄像机普及迅速,NVR企业阵营不断扩大。作为最先喊出“NVR——DVR终结者”口号的企业,苏州科达开始受到更多业内人士及用户的关注,科达俨然成为NVR的代表企业。[nextpage]

  然而,NVR并不是科达的全部。实际上,从2004年进入安防,苏州科达就以“网络监控整体解决方案供应商”的精准定位,为用户及合作伙伴提供包括前端网络摄像机、视频编解码设备、监控中心管理平台等等一系列的网络监控产品,为高、中、低端用户提供全方位的网络监控系统解决方案。随着安防监控技术的不断发展,科达的产品线也在不断完善中,企业每一天都在发生变化。

 聚焦苏州科达三大产品线

苏州科达持续研发 突显网络视频监控技术实力

苏州科达:产业链合作 “共赢”的必然之路

在耕耘中科达实现技术与市场双领先

  科达市场、对技术具有敏锐触觉、“有理想”的企业。纵使网络监控的发展之路阴霾重重,但他们始终坚持自己的“信仰”,踏踏实实、一步一个脚印向前迈进。作为安防的后来者,他们承认自己的不足,却又善于利用自身的优势发展自己、证明自己。同时,科达既具有通信企业开放的企业心态,又具有安防企业在产品技术开发上秉承着谨慎特质,这使得他们开发的产品,更能贴合用户的需求。

  心里突然冒出这样大胆的猜测:当前,人们提到DVR,首先想到海康威视、大华,提到网络摄像机,会想到AXIS、ACTI,而提起摄像机,首先想到的是松下、SONY、三星等品牌。作为网络监控解决方案的倡导者与先行者,未来,当人们提及网络监控的解决方案供应商时,首先想到的会否是苏州科达呢?且让我们拭目以待!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