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测评报道】LG(乐金) LM937DA 37倍一体化机芯实测

作为高速球和一体化摄像机的核心部件,一体化机芯的功能与性能无疑是用户十分关注的。本期,我们将为读者朋友们介绍LG的一款一体化机芯——LM937DA。它具备强光抑制、宽动态、3D数字降噪和日夜转换功能,光学变焦高达37倍,是一款功能丰富的一体化机芯。
资讯频道文章B

【安防知识网】作为高速球和一体化摄像机的核心部件,一体化机芯的功能与性能无疑是用户十分关注的。本期,我们将为读者朋友们介绍LG的一款一体化机芯——LM937DA。它具备强光抑制、宽动态、3D数字降噪和日夜转换功能,光学变焦高达37倍,是一款功能丰富的一体化机芯。(点击阅读产品实测详情)

  新品看点(由厂家提供)

  LM937系列采用了LG独自研发成功的XDI DSP处理芯片,以性能:37倍高光学变焦倍数、WDR、HSBLC、3D-数码降噪、SENS-UP 等方面的卓越表现,在道路、金融行业、平安城市等多个领域受到用户的青睐;独特、大方、华丽、易安装等独有的外观设计引领着安防行业的潮流;相信此款摄像机即将成为不可替代的完美高性能一体化摄像机。 [nextpage]

  安防知识网观点

  产品特色

  该机芯具备宽动态、日夜转换、强光抑制、3D数字降噪、电子防抖等功能,让高速球、一体机的监控变得更加完美。

  可提升空间

  该一体化机芯的体积结构稍大,可以朝小巧化设计方面发展。

  适用场所

  适合室外应用,是平安城市、公路、铁路、机场、港口、军队等安全级别要求比较高场所应用的理想工具。

(查看详情——LG(乐金) LM937DA 37倍一体化机芯实测)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