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本期产品导视:网络视频服务器测试专题

目前,作为数模混合监控系统的前端产品,网络视频服务器最让工程商和用户关心的还是其性能表现(包括清晰度、色彩、延迟、带宽占用等),以及功能性和可操作性。但是,随着越来越多大型项目的出现,统一接口、统一管理成为迫切需要解决的问题。于是,我们看到不少的组织、企业都竞相呼吁推出统一的接口标准。其中,中国电信也推出了基于“全球眼”业务的监控平台,并在业内引起了一定的反响。
资讯频道文章B

安防知识网】目前,作为数模混合监控系统的前端产品,网络视频服务器最让工程商和用户关心的还是其性能表现(包括清晰度、色彩、延迟、带宽占用等),以及功能性和可操作性。但是,随着越来越多大型项目的出现,统一接口、统一管理成为迫切需要解决的问题。于是,我们看到不少的组织、企业都竞相呼吁推出统一的接口标准。其中,中国电信也推出了基于“全球眼”业务的监控平台,并在业内引起了一定的反响。

  作为业内首推产品测试的媒体,我们也有必要紧跟时代发展的步伐,推动产业的良性发展。因此,为了让工程商更深入、更全面地了解网络视频服务器发展状况,本刊重磅出击,再次与中国电信上海研究院“全球眼”项目组合作,在“全球眼”监控平台上测试产品,联手打造本次网络视频服务器测试专题。本次测试秉承用户工程应用角度出发,依据客观专业的检测方法,来检视产品的实用性。测试报告内容精彩,相信阅读过后,必定受益匪浅。此外,我们还为准备了关于网络视频服务器的技术与案例文章、以及最新的厂商名录,以供工程商朋友在工程设计与产品选购时参考。

【本期精彩导读】

联手电信 横向对比——10款网络视频服务器测评 

安防销售 CF5201D-W-S 单路网络视频服务器测评

大华 NVS-ET 插卡式光纤编码器测评

德加拉 TVS301 单路网络视频服务器测评

北京光桥 F16 四路网络视频服务器测评  [nextpage]

汉邦高科 HB2201 单路网络视频服务器测评

科达科技 KDM2421E 单路网络视频服务器测评

清华同方 TFV-NS1002AS 两路网络视频服务器测评

三星泰科光电子 SNS-400 四路网络视频服务器测评

Panasonic WJ-NT314 四路网络视频服务器测评

天地伟业 TC-NS621S 单路网络视频服务器测评

10款网络视频服务器测评结语

10款网络视频服务器测评顾问点评一

10款网络视频服务器测评顾问点评二

【推荐阅读】

辟技术蹊径 视频服务器期待焕发新春

视频服务器选择和应用探讨

关于视频服务器的地位、现状以及未来趋势

网络视频服务器技术浅析

浅谈视频服务器技术发展与应用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