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酒店安防隐私、美观与安全并重

酒店宾馆是集餐饮、住宿、休闲、娱乐、商用等功能于一体的综合服务性商业设施,也是由多座楼宇、通道、厅堂庭院组成的建筑群。
资讯频道文章B

  【安防知识网】酒店宾馆是集餐饮、住宿、休闲、娱乐、商用等功能于一体的综合服务性商业设施,也是由多座楼宇、通道、厅堂庭院组成的建筑群。具有极大的开放性,同时,出入人员多且多为外地客人,身份复杂,犯罪分子极容易利用这一特性伺机而动,威胁客人的人身、财产安全和酒店安全,安全防范极为重要。

  与人身安全并行的是隐私的保护,宾客一方面重视自己的人身安全,一方面又非常注重对隐私的保护。一般在没有涉及到安全问题时人们更偏重于隐私保护,这令酒店管理者处于两难的境地,如何做到既保护隐私又规避安全风险?大多受访工程商表示,必须在安防设计上狠下一番功夫。安装设备尤其是摄像机时要非常注意隐蔽性,同时又必须保证其工作有效。早前许多酒店除电梯、大堂、财务等出入要地外并无监控点。但随着酒店对安防重视程度的提升,监控点一直在增长,一些旅游度假酒店中的花园、游泳池也安装了摄像机,经济型酒店在走廊、紧急出口也一般设有监控点。

  除设计上的考虑外,摄像机的选型也非常重要。一般来说,新建酒店多选用球机,球机单从外观上看不出摄像头,不易造成宾客逆反心理。一些规模较大的酒店也逐渐将过去采用的枪机更换为球机。另外,在安装方面,酒店要求产品的外观、安装方式等要与酒店内的装潢相一致。例如,半球型一体化摄像机在酒店安防中就比较“吃香”,这种机型体积小,安装方便,也较美观。同时,在酒店项目中,吊顶安装的空间很小,这是一个特殊要求,酒店一般希望能有一些摄像机可以直接安装而不需要开孔,且方向、角度调节方便,提高美观度。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