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本期产品导视:日夜两用摄像机产品专题

资讯频道文章B
安防知识网】对于安防监控行业来说,对图像品质最重要的要求是什么?毋庸置疑,图像的清晰度和色彩真实还原是监控的最重要的要求。但是,光线的变化和不足一直都是安防监控最大的挑战。在城市道路、停车场、消防楼道等,24小时全天候监控已成为监控的基本要求,如何在各种弱光环境下保证良好的图像对监控来说至关重要。因此,在市场需求的带动下,催生出了众多满足24小时监控需求的摄像机,如日夜型摄像机、低照度摄像机和红外摄像机,它们各有特点,应用于不同环境下的不同场所,以满足监控需求。

  日夜型摄像机自从问世以来,从很大程度上满足了24小时全天候监控的需求,但它不能单独胜任夜间的工作,还需要其他的辅助光源。近年来,随着SuperHAD、ExwaveHAD、SuperExwave等CCD技术的不断升级,低照度和灵敏度都有很大提升。因此,日夜型摄像机无论是清晰度还是低照度,整体性能上也是大幅度的提升,可以应对更低照度的环境,可以说是与黑暗的一次较量。

  参加本次测试的厂家分别是CBC、CNB、美赞美、三星光电子、Sony、Axis、D-Link、大华。本次测试与专业的测试机构进行合作,采用专业化的仪器设备对产品进行了全面的检测,具体性能表现,请阅读测试报告。

【本期精彩导读】

光明与黑暗的较量——8款日夜两用摄像机测评

希比希(CBC)ZC-NH405P日夜型摄像机测评

喜恩碧(CNB)CNB-GP600日夜型摄像机测评

美赞美(FOKO)FK-540H日夜型摄像机测评

三星光电子(SAMSUNG)SHC-735P日夜型摄像机测评

索尼(Sony)SSC-E478P日夜型摄像机测评

安讯士(AXIS)Axis 221日夜型摄像机测评

大华(Dahua)IPC-465P日夜型摄像机测评

友讯(D-Link)DCS-N3530日夜型摄像机测评

8款日夜两用摄像机测评结语

8款日夜两用摄像机测评顾问点评一

8款日夜两用摄像机测评顾问点评二

【推荐阅读】

 日夜两用摄像机的选购要点

日夜两用摄像机的选用和安装

监控摄像机日夜两用技术简析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