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2010年博世安保通讯系统大师峰会在乌镇顺利举行

2010年7月8日至9日,2010年博世安保通讯系统大师峰会在“小桥流水人家”的秀美古镇乌镇西栅顺利举行。此次大师峰会,共吸引了来自视频监控、防盗报警...
资讯频道文章B

  .共有来自视频监控、防盗报警、会议广播和专业音响等领域的80余名业内专家与教授、最终用户、经销商等共同参与

  .讨论会中专家畅所欲言,在思想的碰撞中产生了充满了科技含量的美妙火花

  .古镇美景为大师峰会的成功举办锦上添花

  2010年7月8日至9日,2010年博世安保通讯系统大师峰会在“小桥流水人家”的秀美古镇乌镇西栅顺利举行。此次大师峰会,共吸引了来自视频监控、防盗报警、会议广播和专业音响等领域的80余名业内专家与教授、最终用户与经销商等共同参与。在各会场讨论中,各位业内专家与教授畅所欲言,在思想的碰撞中产生的深刻见解,让各位与会人员都感觉受益匪浅。


  面对博世安保通讯系统广博的产品线,主办方分别组织了视频监控及会议广播、防盗报警和专业音响共计三个分组讨论会场。会上,来自博世安保通讯系统的相关产品经理,分别就各自的业务领域的行业现状与发展趋势作出了中立的分析,目的旨在抛砖引玉,随后各专家对其感兴趣的领域进行了相关的评述和发表了自己的意见。讨论会进行地非常激烈,专家们的精辟见解也引来与会同业者的阵阵掌声。值得一提的是,为了增强会议的参与性,此次大师峰会突破了以往会议的演讲与倾听为主的形式,采用互动性更强的讨论形式,让各位与会专家畅所欲言,在思想的碰撞中产生更多美妙和充满科技含量的火花。此次分组讨论会场所采用的会议系统均是来自博世安防的CCS900会议系统及DCN无线会议系统。


  7月8日晚间,博世大师峰会晚宴在充满古镇特色的古典丝竹乐和美味佳肴中如期举行,中国区销售副总裁龙沐坤先生(Mr. Koen Rommel)向与会的各位贵宾致了欢迎辞:“以‘科技成就生活之美’为理念的博世一直非常注重在产品研发和解决方案的投入,这也是我们发展的动力和源泉。今天,我们非常荣幸能够邀请到各位专家参加此次在乌镇的活动,在座各位业界精英的学术水平和专业精神是安防与通讯行业产品和技术积极推进和发展的动力来源。让我们共同举杯,共同感谢各位的到来,也预祝此次大师峰会在秀美的乌镇取得圆满成功。”


  此次博世安保通讯大师峰会的举办地是著名的水乡古镇乌镇西栅,初夏的古镇风景秀丽,与会专家们对适宜的天气、小桥流水人家的田园美景和充满地方特色的美食发出了啧啧赞叹。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