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中国国务院参事室应用AUSMART澳思码门禁系统

中国国务院参事室近日与AUSMART(澳思码)达成合作,为参事室搭建智能门禁系统。
资讯频道文章B
【安防知识网】中国国务院参事室近日与AUSMART(澳思码)达成合作,为参事室搭建智能门禁系统。

  国务院参事室属于国务院直属机构,是与社会各界保持密切联系及时反映社情民意、承担对重要法律法规草案及其他重要文件草案提出意见和建议的国家机构。由于承担着国务院机关电话网络通讯任务,所以对电话网络安全性有着很高的要求。本次项目建设的目的在于避免非工作人员进出参事室网络弱电机房,增加网络机柜以及通话内容的安全性和保密性。

  在仔细了解了对方的实际需要以后,澳思码为客户选用了数码星ASM-2001NCU控制器、读卡器和相关配套设备。该系统是新一代门禁控制系统,具有实用、先进、经济的特点。其中,门禁系统中关键的设备——控制器,融合了当今先进了计算机技术、网络通讯技术、数字控制技术和自动识别技术,在国内、外均走在同类产品前列。它可帮助各企事业单位实现基于网络的数据交换、信息共享以及计算机数字控制的楼宇自动化、安防自动化、消防自动化和物业管理智能化的无缝集成。

  系统安装调试结束以后,所有机房工作人员进出权限均可由信息科技处统一审批,通过者必须要两张以上卡片同时刷卡才能开门,任何刷卡信息均能通过广域网进行实时传输,如有发生非法开门或者破坏系统的情况,管理中心可以立即得到反馈。时刻监督着对网络机房进出人员合法身份。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