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H3C中标国家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无线全覆盖项目

杭州华三通信技术有限公司(简称H3C)成功中标国家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无线全覆盖项目,四百余802.11n无线AP将在疾控中心昌平新园区全面部署。
资讯频道文章B

安防知识网】近日,杭州华三通信技术有限公司(简称H3C)成功中标国家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无线全覆盖项目,四百余802.11n无线AP将在疾控中心昌平新园区全面部署。

  自2009年9月正式发布以来,802.11n技术标准以其高达300~600Mbps的速率引来众多用户关注,但相较于已成熟商用7年有余的802.11g技术,无线新贵11n技术方案是否能够足够优秀、稳定,已然成为摆在用户面前的现实问题。

  作为国内率先发布企业级802.11n产品的厂家,H3C一直在该领域保持着业界领先的水平。自从2008年初发布第一款企业802.11n产品以来,H3C不断充实其802.11n产品线,现在已经形成了业界最完整的系列解决方案,不仅能提供室内室外各种AP,还能提供802.11n网卡、千兆PoE交换机、万兆高性能AC、智能无线网管、无线终端准入系统等配套产品。此外,在无线传输领域,H3C更拥有专业的室外网桥/Mesh设备。

  鉴于自身的实力,H3C 802.11n产品成为众多用户首选的WLAN品牌。迄今为止,H3C 802.11n系列AP出货量已逾5万,广泛遍布于各个行业。国内顶尖一流高校,如香港大学、清华大学、复旦大学等众多名校外,企业界翘楚,如美的集团、用友软件,运营商市场代表如中国移动、中国电信等均采用了H3C的一体化802.11n解决方案,H3C已经全面领跑802.11n时代。

  国家疾控中心是较早部署信息化系统的国家机构之一,信息化建设水平高,在此次园区无线覆盖招标过程中提出了多项细致、严格的技术要求。为制定最具符合用户业务需求的解决方案,H3C技术人员多次深入昌平新园区现场实地勘察,与用户进行深入细致的沟通,最终制定了有线无线一体化802.11n解决方案。该方案不仅可满足终端用户高速率的无线接入需求,更可实现从设备、终端、管理认证的全方位“一体化”,降低运维部门从部署到管理的复杂度,为此成功赢得用户的亲睐。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