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联特微网络红外摄像机进驻国内最大极地海洋世界

天津极地海洋世界是以海洋公园为主题的大型开放式旅游项目。项目位于天津市塘沽区响螺湾旅游板块,是目前国内最大的单体极地海洋馆,建筑面积47000平方米,馆内建有目前全国体量最大的海底隧道。天津极地海洋世界预计今年十一前夕正式向游人开放,目前各项施工均如期抓紧进行,包括海洋世界网络视频监控综合管理系统,该套系统由联特微提供兴建,上百套网络视频监控设备已安装在海洋馆的各个重要场所并稳定运行,以保证游客及场馆财产的最大安全。
资讯频道文章B

【安防知识网】天津极地海洋世界是以海洋公园为主题的大型开放式旅游项目。项目位于天津市塘沽区响螺湾旅游板块,是目前国内最大的单体极地海洋馆,建筑面积47000平方米,馆内建有目前全国体量最大的海底隧道。天津极地海洋世界预计今年十一前夕正式向游人开放,目前各项施工均如期抓紧进行,包括海洋世界网络视频监控综合管理系统,该套系统由联特微提供兴建,上百套网络视频监控设备已安装在海洋馆的各个重要场所并稳定运行,以保证游客及场馆财产的最大安全。

  天津极地海洋世界内分八个游览专区及科普展区(即极地动物展区、海底隧道展区、白鲸展区、鲸鲨展区、珊瑚展区、水母展区、儿童互动区以及海洋欢乐剧场)、动物孵化研发基地,停车场面积达三万平米。为了保证场馆和游客的安全,海洋世界的投资方大连海昌集团决定在场馆投入运营前必须兴建网络视频监控系统。

  凭借优异的产品性能和“平安快车”的独特服务,联特微成为了该套网络视频监控系统的最终合作伙伴。据悉,该套系统采用了联特微海螺网络红外半球、网络红外摄像机、标准型网络高速球及综合监控管理服务器。其中,联特微网络红外摄像机NNF-7083具备彩色日夜两用(最低照度:0.3Lux @ F1.2,红外开启环境下位0 Lux)、防尘防水(IP66)、防雾、防反光等特点。摄像机采用先进的视频压缩算法,应用高性能DSP媒体处理器。支持移动侦测、隐私遮蔽、报警、语音对讲、用户管理等功能。配备RJ45网络接口,可快速接入网络。支持完整的TCP/IP协议簇,支持IE访问,实现远程实时视频监控。

  网络视频监控系统是天津极地海洋世界的重头戏,整套系统覆盖整个场馆,并将场馆中各个子系统整合在一起的,便于统一管理控制。工程总经理程远介绍,目前极地海洋馆建设十分顺利,该套系统的建立,将会给游客和来自世界各地的上千种珍稀海洋动物带来全面的安全保障。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