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2.1万亿投资将带动新疆安防建设热潮

纵观中国安防版图,依据市场发展规律,中国的一线城市如北京、上海、深圳等地安防市场已相对成熟,市场潜力已开发殆尽。而相比之下,包括新疆在内的许多西部省、市、自治区的二、三线城市将随着房地产开发等各种基础建设的推进,这些城市的安防市场潜力将被挖掘出来。
资讯频道文章B

  纵观中国安防版图,依据市场发展规律,中国的一线城市如北京、上海、深圳等地安防市场已相对成熟,市场潜力已开发殆尽。而相比之下,包括新疆在内的许多西部省、市、自治区的二、三线城市将随着房地产开发等各种基础建设的推进,这些城市的安防市场潜力将被挖掘出来。

  另外,国家政策的倾斜也给新疆安防市场提供了一个千载难逢的机会,2010年3月,中央在北京召开了全国对口支援新疆的工作会议。2010年5月,中央新疆工作会议上中央正式批准喀什设立经济特区。在喀什设立经济特区、19个省市对口援疆等大规模的造城运动给安防行业各大领域都提供了良好的发展机会。在内地思维方式和管理方法的冲击下,活跃在新疆的安防企业会根据自身利益的发展做出全新的改变,将会首先受益。

  2010年也是国家提出西部大开发10周年之际,国家再次提出了西部大开发的新十年目标。中央财政支持新疆的资金总量预计可达2.1万亿元,而在政府投资和政策支持方面,新疆更是看好。新疆各地建设以及风电产业迎来高潮。2.1万亿,安防行业虽然只是其中一小部分,但却是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不管是社会治安还是基础设施的建设都离不开安防。"这么大规模的投资建设安防若只占其中的万分之一也将有数亿的市场空间"波粒科技张云风对新疆市场持有乐观态度。

  新疆的风力资源丰富,在风力发电方面有着得天独厚的优势,目前安装建成的风力发电设备总千瓦数已位国内前茅,其发展前景十分广阔。而政策性的支持将会使新疆的风电产业迎来高潮。一方面,其将使积极参与国电及其它发电企业的安防建设的企业受益。另一方面,时下,节能环保是一潮流字眼,风能、太阳能等新能源作为安防行业供电能源早已不在话下,在人烟稀少、远离交流电源的地区,森林防火,边境、沙漠油田等荒原地区的监控方面,利用风光等新能源供电方式更为节省成本、方便快捷,应用前景十分广阔。此利好政策从这一角度来看也将带动新疆安防行业的发展。

  尽管目前新疆安防市场"冰火两重天"、"模拟闯新疆",但安防企业来疆了,国家政策有了,新疆安防市场的春天还会遥远吗?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