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预测:2011安防产业增长率或达30%

 2010年,对大多数安防企业来说,都是赚得盆满钵满的一年,安防市场的不断增长,IP监控的快速提升,都给安防行业带来了全新的发展机会。
资讯频道文章B

  2010年,对大多数安防企业来说,都是赚得盆满钵满的一年,安防市场的不断增长,IP监控的快速提升,都给安防行业带来了全新的发展机会。“回顾2010年,由于全球经济形势的转变,我国经济从出口型国家转为国家拉动内需来保持经济的快速增长,安防行业也出现了一个新的高潮,很多地方的平安城市项目开始启动,这使得安防行业的需求额也一度增高几个百分点。”上海茂蓝总经理逯富广如是说。

  回顾过去往往是为了更好地迎接未来,对于在商场上摸爬滚打的人来说更是如此。逯富广在安防行业已九年有余,可以说见证了安防业快速发展的几年,2011年,他对安防行业又会有哪些新的看法呢?

  “虽然说国家在2010年年末出台了新的政策,对物价的快速增长,房地产的过热做了相关限制性的规定,但是我想对我们安全防范行业来说是影响并不大,”他说,国家政策的拉动、安防市场的成熟、用户需求的推进都让2011年的安防市场充满了无限生机。

  “从政策上来说,国家政策仍然以拉动内需为主,主要体现在中国基础设施的建设,当然安全防范的配套工程也会增长不少,相比2010年来讲,我想增长率会在20-30%左右吧。”应该说,20-30%这个数据对于安防行业来说并不为过。

  首先,随着国家基础设施的建设,中国网络的发展也非常讯速,资费越来越低,大中城市的家庭中基本每户都有网络,条件好一些的家村家庭也接通了网络。这也说明了未来行业的发展基础是好的。

  其次,随着国家支农政策的出台,拉动消费政策的出台,国民素质相对来说也提高了很多,对自身的安全问题也会考虑更多,这也带来了一个更大的商机。

  另外,从安防行业的自身发展来说,目前来说,安防虽然属于一个新兴行业,然而它也开始在一步步朝着传统行业的方向来发展。把安防行业从新兴行业做成一个传统行业——这个阶段虽然要经过很多年,不过从这几年的发展态势来看,这个日期会提前。

  从2010北京安博会上可以看出,大部分参展商都推出了网络化的产品,这不仅包括视频监控,报警、门禁、一卡通等等安全防范产品也都在朝着IP的方向发展,也就是说安防行业在未来的发展方向很明确,网络化是安防今后发展的必然道路。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