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旭峰伟业携高端品牌参加南京安防及技术展

2011年3月17日至19日,第十届南京社会公共安全防范产品及技术展览会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顺隆重召开。上海旭峰伟业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携主要参展产品:日本高端品牌-PENTAX镜头第一次参加南京的展会,其总经理刘晓明称:此次展会规模来说,还可以,只是观众人数不是很多,不过,我们公司还是期待能从中获取有价值的信息,找到潜在的的客户...
资讯频道文章B

  2011年3月17日至19日,第十届南京社会公共安全防范产品及技术展览会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顺隆重召开。上海旭峰伟业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作为日本著名品牌PENTAX(宾得)镜头——中国区总代理受到了同行企业以及媒体的广泛关注。

  上海旭峰伟业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携主要参展产品:日本高端品牌-PENTAX镜头第一次参加南京的展会,其总经理刘晓明称:此次展会规模来说,还可以,只是观众人数不是很多,不过,我们公司还是期待能从中获取有价值的信息,找到潜在的的客户。

  在本次展会中PENTAX将给大家展示2个最新专利技术:

  第一是防抖动技术:我们知道,一般大变倍镜头安装在比较高的地方,由于风等原因,画面就会有抖动,宾得最新开发了一个防抖动的技术,能够有效避免抖动情况的发生,会使画面比较稳定。

  第二个亮点是宾得VarifocalPlus技术的诞生。该技术使得镜头在调焦过程中始终保持清晰。没有使用VarifocalPlus技术的镜头在调焦过程中会出现一会清楚、一会模糊的现象,而宾得的VarifocalPlus技术能有效地避免这种现象的发生,并使得调焦效率提高3倍。

  并且,旭峰伟业公司总经理认为:目前在硬盘摄像机方面国内已经处于领先地位了,但是在镜头摄像机方面,市场上还是以日本的产品为主流。不过,中国也都开始慢慢地生产,尤其摄像机方面,在红外那一块,还是中国的品牌比较强势一点,大品牌都不太注重红外摄像机。如同硬盘录像机一样,中国的镜头摄像机技术也会慢慢赶上日本的技术,但愿十年、二十年以后中国国内品牌的摄像机,镜头品牌会成为市场的主流。

  在展会期间,旭峰伟业公司总经理有提到:去年与PENTAX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PENTAX全权委托我公司作为中国唯一总代理推广PENTAX品牌,今年计划主要通过展会、推广会的形式以及寻找各地有影响力的代理商,一起合作,共同努力,争取早日提高市场占有率。俗话说,一分价格一分货,虽然宾得镜头的价格相对其他镜头会贵一点,但是它的品质的确也是出类拔萃的,我公司欢迎各位新老用户来测试试用PENTAX镜头,我相信,只要用过PENTAX镜头的,PENTAX的品质会给各位留下深刻影响的。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