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三星携创新科技亮相中国三星论坛

2011年4月6日–三星电子在上海世博中心举行了以“Smarter Life”为主题的中国三星论坛,以豪华阵容展示了全线智能产品,赢得了业界的广泛关注。这是继去年首次在北京举办论坛后,三星第二次在中国举办全品牌的大型论坛...
资讯频道文章B

  2011年4月6日–三星电子在上海世博中心举行了以“Smarter Life”为主题的中国三星论坛,以豪华阵容展示了全线智能产品,赢得了业界的广泛关注。这是继去年首次在北京举办论坛后,三星第二次在中国举办全品牌的大型论坛。

  在此次论坛上,三星商用大屏幕显示器展示了最新科技产品,包括液晶拼接创新产品“第二代超视界无缝液晶视频墙UD55A”和变革性互动触摸演示系统“eBoard电子课堂系统”。

  三星第二代超视界无缝液晶视频墙UD55A是三星商用大屏幕显示器在液晶拼接领域的又一创新之作,也是三星商用在此次三星中国论坛上展示的重点产品之一。此款新品在第一代超视界无缝液晶视频墙UT系列的基础上进行了核心技术的全面升级,实现了画面显示和拼接应用的双重突破,不仅将边框间距缩小到了5.5mm,更扩大了面板尺寸,能呈现出更多的图像内容和更逼真的视觉效果。同时内置视频处理器、支持多台显示器矩阵拼接、以及运用便捷的三星ID积木式拼接方案等,也使UD55A能广泛应用于国内外交通、银行、金融、能源等多个领域。


  凭借创新的技术,更完善的行业应用解决方案,以及原厂整机等诸多优势,三星第二代超视界无缝液晶视频墙UD55A引起了现场来自多个行业用户的关注。第二代超视界无缝液晶视频墙UD55A更精准、更优质的画面呈现,能满足不同空间、不同角度的视觉需求,不仅打破了现有液晶拼接技术标准,同时也将激发出更广泛的市场需求,带来大屏液晶拼接市场新一轮的快速发展。[nextpage]

  在此次的中国三星论坛上,三星商用大屏幕显示器还展示了另一款重点产品解决方案:eBoard电子课堂系统。eBoard电子课堂系统由变革式的演示硬件与三星独创的交互式软件系统共同组成,硬件部分为三星650TS;软件部分则是搭载三星自主研发的互动教学软件U-Class。eBoard电子课堂系统是三星专为教育行业开发的一款极具前瞻性的互动教育设备,它将企业级的专业协作工具——屏幕同步显示技术带入教室,提升了课堂的互动性,使课堂协作变得更加容易,教学效果有效提升。eBoard电子课堂系统还可实现不同地点、学校之间轻松连接,及时共享互动课程,拓展了教育演示的应用形式。


  三星eBoard电子课堂系统具备使用安装便捷、高智能化、无障碍互动等诸多优点,可广泛应用于教育行业互动式电子课堂,也可应用于高端商务会议演示等其他领域。未来随着三星eBoard电子课堂系统在互动性、应用性与高效性等方面优势的逐步展现,三星eBoard电子课堂系统将全面超越传统黑板,全方位改善教育环境,为未来教育趋势带来变革性影响。

  中国三星论坛再度“落户”中国,显示了中国市场在三星全球化战略中的重要地位,也彰显出三星越来越强大的国际品牌势能与企业实力。三星商用大屏幕显示器作为在中国商用显示市场占有率第一的品牌,在三星中国论坛上展示创新性核心产品,代表了三星商用大屏幕显示器对中国市场的重视,同时也体现了三星商用大屏幕显示器不断创新,不断超越的技术理念。据悉,2011年三星商用大屏幕显示器将通过更领先的产品和更细分的行业应用解决方案,更好的服务商用市场,实现市场、企业、用户、合作伙伴的共赢。

  关于三星电子有限公司

  三星电子公司是半导体、电信、数字媒体和数字融合技术方面的全球领导企业,其2010年的综合销售额达到了1358亿美金。其在68个国家拥有206个办公室,雇员达到190,500人。公司由8个独立的业务部门组成:视频显示器、移动通讯、电信系统、数字家用电器、IT 解决方案、数码影像、半导体和液晶显示屏。三星电子公司被公认为发展最快的全球品牌之一,是领先的数字电视、存储芯片、移动电话、薄膜晶体管液晶显示屏(TFT-LCD)生产商。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