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广州精典电子入选中国安防行业诚信网商

由慧聪安防网发起的“中国安防行业315诚信网商”评选活动于近日如火如荼展开,而广州精典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其下品牌“帕特罗”凭其“追求卓越品质、保持领先技术、真诚服务客戶”的企业理念及市场美誉度成功入选成为“中国安防行业315诚信网商”
资讯频道文章B

  为了充分体现了党的十七大和十七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及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由慧聪安防网发起的“中国安防行业315诚信网商”评选活动于近日如火如荼展开,而广州精典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其下品牌“帕特罗”凭其“追求卓越品质、保持领先技术、真诚服务客戶”的企业理念及市场美誉度成功入选成为“中国安防行业315诚信网商”

  PATRO(帕特罗)为服务客户,在美国本土设有多个服务机构,在全球拥有上百个经销商,分布于五大洲,未来PATRO(帕特罗)将持续布建更多行销据点,就近服务客户。

  “追求卓越品质、保持领先技术、真诚服务客户”PATRO(帕特罗)将以更好的产品和服务来回报所有的合作伙伴及用户;同时,我们也衷心希望合作伙伴及用户一如既往地支持和鼓励PATRO(帕特罗)。今后我们将继续开发世界顶尖的数字安防产品

广州精典电子总经理胡晓明先生(中间)及慧聪网华南区总经理周娜女士(左一)

“因为专业,所以精通!因为精通,所以恒久!”我们对未来充满信心!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