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亚萨合莱以全球领先门开方案助中国门类系统市场发展

2011年5月26日——瑞典亚萨合莱(ASSA ABLOY)集团是全球门开方案的领先者,自1994年成立以来,致力于满足用户对安全、安保及便捷生活的全方位需求。在此理念指导下,亚萨合莱由最初的一家区域性小公司发展成今日庞大的跨国集团...
资讯频道文章B

  2011年5月26日——瑞典亚萨合莱(ASSA ABLOY)集团是全球门开方案的领先者,自1994年成立以来,致力于满足用户对安全、安保及便捷生活的全方位需求。在此理念指导下,亚萨合莱由最初的一家区域性小公司发展成今日庞大的跨国集团。在集团不断发展的过程中,其对中国市场重要性的认识也日臻深入。1998年,亚萨合莱集团在香港成立了亚太区总部及技术支援中心,以加强对蓬勃发展的中国市场的服务。随后更是收购了固力、瑞中天明和盼盼等一系列中国一流的锁业及门业公司,进一步增强了集团在中国的实力。


  亚萨合莱集团旗下的瑞中天明公司在北京通州区设有生产基地,其展厅在今年新春刚刚结束修整。新展厅为客户及来宾全面展示亚萨合莱集团在门类系统解决方案领域的成果,包括瑞中天明公司拥有多项国家专利的防火门、安全门和防火卷帘等全线产品以及集团旗下其他品牌的优秀门开解决方案。2008年,瑞中天明公司加入瑞典亚萨合莱(ASSA ABLOY)集团,依托集团资源与优势,瑞中天明进一步完善其门类系统解决方案,参与众多地标性建筑物的建设,如国家体育场(鸟巢)、国家大剧院、国家游泳中心(水立方)以及首都机场T3航站楼。瑞中天明因此积累了更多高端建筑用门的经验以及良好的客户口碑。

  亚萨合莱集团进入中国后,秉承为客户代来真正价值之理念,专注于设计精美、方便、安全可靠的门开方案。集团旗下的易保 (iRevo)公司所拥有的最新数码电子锁技术,首次采用浮动密码技术,在当今高科技领域首屈一指。产品性能稳定、质量可靠、钥匙的不可复制性、自带入侵警报系统,以及外观时尚等特点受到客户一致好评;集团旗下另一重要的国际品牌耶鲁(Yale)为中国市场提供数码电子锁、机械锁及其它配套产品等综合门开解决方案,为用户提供卓越安保技术的同时,展现锁文化的魅力。其在1860年制成的第一个圆柱形弹子锁,奠定了耶鲁全球锁具创造者的地位,该革命性的锁芯及钥匙系统设计理念,已成为现在世界上使用最广泛的锁具结构及原理。

  此外,亚萨合莱集团非常重视为本地客户提供服务及支持。目前,该集团在上海、北京及深圳设有分公司,由训练有素的中外技术人员随时向用户提供技术咨询及售后服务。

  虽已稳居世界门开方案领先者的地位,亚萨合莱集团仍在不断创新,通过技术革新,推动行业发展。同时,集团亦将全新的国际先进门开解决方案理念带入中国。在2010年上海世博会上,亚萨合莱集团于瑞典馆推出的“让人们生活更美好,放心享受人生”之新理念产品,把原本单纯的五金锁具配件上升到了门锁保安解决方案以及人文关怀的层面,吸引了众多参观者的目光。近期,亚萨合莱集团基于NFC(近距离无线通讯技术)的手机钥匙(Mobile Keys)解决方案已经在瑞士酒店试用,这种技术可用手机替代房间钥匙。将手机放置门锁处,钥匙功能即被激活,住店客人可体验到用手机办理登记入住及开启房门的便捷,而智能化也将带来更高的安全性及多样化服务。亚萨合莱集团希望早日将该方案引入中国市场,为行业带来新一轮的革新。[nextpage]

  亚萨合莱集团亚太区行政副总裁兼中国门组总裁李恁兴表示:“中国是一个具有战略意义的重要市场。对我们而言,随着中国经济与科技的快速发展,中国市场已成为与美国及北欧并列的三大市场。2010年,集团在亚洲销售较去年增长66%。未来,集团将继续扩大和加强其在中国的产品及服务,助推中国门类解决方案市场的发展。”

  关于亚萨合莱(ASSA ABLOY)集团

  亚萨合莱(ASSA ABLOY)集团作为全球门开方案的领先者,致力于满足用户对安全、安保及便捷生活的全方位需求。自1994年成立以来,亚萨合莱由最初的一家区域性小公司发展成今天庞大的跨国集团,拥有约37000名员工,年销售额约370亿瑞典克朗(370亿人民币)。集团提供的产品已也从机械锁发展到智能门开关解决方案,并涵盖从锁到安全门、门禁系统等在内的整套门控开关产品。亚萨合莱是唯一一家以门控五金为主要事业板块从而进入全球500强的企业,集团在全球50多个国家拥有超过150家公司,其中包括众多国际知名品牌,如瑞典的ASSA、BESAM,芬兰的ABLOY,挪威的VINGCARD,德国的IKON、EFFEFF,美国的SARGENT,HID,法国的VACHETTE、JPM等。亚萨合莱集团在中国区拥有约14,000名员工以及耶鲁、多麦克司、固力等高端商用及民用五金品牌。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