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青岛首次用视频设备全程跟踪监控建设项目

山东青岛市审计局首次运用视频设备全程跟踪监控建设项目。据青岛市审计局6月24日表示,运用视频设备,可以“零距离、全过程、多方位”跟踪审计建设项目。据记者了解,在审计过程中,运用视频设备跟踪监控建设项目在全国也是首例。
资讯频道文章B

  山东青岛市审计局首次运用视频设备全程跟踪监控建设项目。据青岛市审计局6月24日表示,运用视频设备,可以“零距离、全过程、多方位”跟踪审计建设项目。据记者了解,在审计过程中,运用视频设备跟踪监控建设项目在全国也是首例。

  近期,青岛市审计局对太原路固体废弃物中转站迁建工程审计中,首次在施工现场布设全数字视频监控系统,建立起了项目管理和审计监督信息资源共享平台,实现了对重点项目的全程跟踪审计,取得较好效果。

  据青岛市审计局有关负责人介绍,该系统分为现场监控视频、指挥中心管理平台和网络传输系统三个部分,实现了三大功能,即现场视频实现全方位全天候监控。在施工现场,根据监控范围布设了8个自动跟踪高速红外摄像仪,照射距离超过200米,并且可以多角度组合无级变光,自动跟踪目标,实现对整个施工现场24小时全天候视频信号采集和无线传输;同时,指挥中心实现实时监控。建设、监理等单位通过设置的中心管理平台和大屏幕显示系统,可以分屏控制监控区域内不同地点的现场图像,实现多点场景自由切换,根据现场情况进行实时协调、指导和监督;在以上基础上,还实现了网络传输系统实现资源共享。该系统采用基于互联网的固定IP地址模式,审计部门和建设主管部门通过登陆该系统,就能够远程浏览、调阅相关视频,随时了解项目情况,掌握施工进度和基坑开挖方式等施工措施以及施工人员、材料机械的投入情况,实现信息资源共享。

  青岛市审计局认为,数字化监控管理系统的搭建,一方面实现了“零距离、全过程、多方位”跟踪审计建设项目,另一方面,也为审计人员充分运用数字监控系统的数据资料,并将其作为工程变更签证、工程支付计量、工程结算等辅助证明材料提供了有力的技术支持。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