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软硬件供应商合作促进云计算的安全发展

在Synergy大会上,Citrix宣布了“ProjectOlympus”,成功地让开源云变成企业更可行的选择。在过去,类似Rackspace的云服务供应商倾向于使用开源云基础架构,而企业则会保守地选择包含有支持服务的方案...
资讯频道文章B

  在Synergy大会上,Citrix宣布了“ProjectOlympus”,成功地让开源云变成企业更可行的选择。在过去,类似Rackspace的云服务供应商倾向于使用开源云基础架构,而企业则会保守地选择包含有支持服务的方案。

  通过Citrix和其他60个商业硬件和软件供应商新提供的支持中,应该对企业将OpenStack当成是一个企业级云计算基础架构的选择大有帮助。企业现在可以得到一个Citrix认证版本的OpenStack以及云计算优化版本的XenServer,同时戴尔也提供了一份参考用服务器架构。

  有几个原因让企业或服务供应商能够从OpenStack和ProjectOlympus的使用中获益。首先是基础架构即服务的云计算服务,以及建立在相同架构和技术上的公用云,都将会有很好的扩展性,以及更合理的营运成本。第二个原因则是,前瞻性的企业可以选择OpenStack和ProjectOlympus,因为通用的云计算基础架构可以让私有云转移到共用云,或分批部署搬迁等工作变得更容易。同时RackspaceCloudBuilders可以利用OpenStack和ProjectOlympus为企业设计和建构一个私有云,这是一种非常酷的服务。

  特别有意思的是,Citrix的ProjectOlympus还将支持微软Hyper-V和VMwarevSphere,就跟Citrix对其XenDesktop产品所提供的支持一样。(几年前,我在Citrix团队时所开发的XenDesktop前身也具备跨平台的支持。很高兴可以看到这样的发展,而且可以和另外两个我过去在Citrix管理的产品NetScalerCloudGateway和NetScalerCloudBridge所推出的新版一起整合!)

  我也很高兴看到趋势科技服务器安全产品–DeepSecurity,可以保护部署在OpenStack与ProjectOlympus中的云服务器,提供防火墙、主机入侵防御系统、虚拟补丁、防病毒、文件完整性监控,以及日志检查功能。与Citrix的ProjectOlympus一样,DeepSecurity也支持Hyper-V和vSphere,用户可以通过单一界面来管理布署在不同供应商的私有云基础架构环境中的产品。而我们的安全云产品(或通过SaaS方式提供的服务)仍是今日管理那些包括基于OpenStack的公/私有云加密密钥最安全的方式。

  Citrix所宣布的新计划ProjectOlympus,代表了软硬件和服务供应商之间相当程度的合作,这对整个云计算产业都是件好事。我很高兴我们能够保护所有类型的云端产品-包括Citrix与OpenStack–免于恶意威胁。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