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业界首创-HID让黑莓机可以"开门"

2011 年9月28日,深受信赖的安全身份验证解决方案领袖HID Global今天宣布其业界首创的计划,在支持近距离无线通信(NFC)的黑莓(BlackBerry?)智能手机配置HID Global的iCLASS?数码钥匙和移动安全身份识别技术...
资讯频道文章B

   2011 年 9 月28日,深受信赖的安全身份验证解决方案领袖HID Global今天宣布其业界首创的计划,在支持近距离无线通信(NFC)的黑莓(BlackBerry®)智能手机配置HID Global的iCLASS®数码钥匙和移动安全身份识别技术。全新黑莓Bold系列(BlackBerry® Bold™)9900/9930和黑莓Curve系列(BlackBerry® Curve™)9350/9360智能手机由iCLASS虚拟凭证卡激活后,能与已安装的iCLASS读卡器兼容,实现各种应用,包括大楼门禁、学生ID及考勤等各类应用。

  HID Global公司战略研究高级副总裁Tam Hulusi博士表示:“这业界首创的计划为重要里程碑,标志着能通过使用内置NFC技术的智能手机,部署虚拟凭证卡作门禁和身份识别用途。我们将继续在安全身份识别领域进行革新,支持NFC的智能手机作为一互补性的新平台,将有助扩大门禁市场和网上卡片服务业务,并增加用户的门禁安全和便利。”

  黑莓智能手机的用户将无需使用钥匙或智能卡,就能使用iCLASS虚拟凭证卡进行身份验证。与iCLASS智能卡的使用方式一样,他们只要将支持NFC的黑莓智能手机置于读卡器前,就能提供认证。

  RIM公司手机软件产品管理副总裁 (Vice President, Handheld Software Product Management)Andrew Bocking表示:“NFC技术将使黑莓智能手机实现更多创新及令人振奋的功能,我们很高兴与HID Global合作,成为第一家公司在支持NFC的智能手机中,加入安全身份识别功能及利用手机作门禁用途。”

  经iCLASS虚拟凭证卡激活的黑莓智能手机将于今年进行试验。HID Global预计2012年初,嵌入式iCLASS技术将全面用于黑莓Bold 9900/9930和黑莓Curve9350/9360智能手机。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